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苹果连发四支广告吹捧iPhone 11“Slofie”功能,还挺逗

2019-12-30 13:40:25  来源: 阅读:1

[PConline资讯]12月30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昨日发布了四支iPhone 11“Slofie”功能的广告片,用来宣传自家的“Slofie”。

“Slofie”是苹果今年推出的新功能“慢自拍”,它结合了 Portmanteau 中的慢速和自拍功能,可以在iPhone 11系列手机中使用前置摄像头拍摄高达 60fps/4K和120fps 的格式慢动作视频。

苹果连发四支广告吹捧iPhone 11“Slofie”功能,还挺逗

第一个视频是一位长者在晃动已经松弛的脸部皮肤,第二部是一个孩子拿着吹风机吹美丽女孩的秀发,第三个是一位猛男在洒水管下淋水尬舞,第四个视频是三个女孩在便利店的冷藏冰箱内尬舞。

苹果连发四支广告吹捧iPhone 11“Slofie”功能,还挺逗苹果连发四支广告吹捧iPhone 11“Slofie”功能,还挺逗苹果连发四支广告吹捧iPhone 11“Slofie”功能,还挺逗苹果连发四支广告吹捧iPhone 11“Slofie”功能,还挺逗苹果连发四支广告吹捧iPhone 11“Slofie”功能,还挺逗

从视频来看这个功能效果确实不错,然后我自己试了一下,嗯,太丑了,打扰了。

苹果连发四支广告吹捧iPhone 11“Slofie”功能,还挺逗

看来我这辈子是不可能在苹果的广告中出现了。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淘米水为什么可以护肤呢?淘米水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