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南方都市网 > 娱乐 >
为浪漫发声!董向科七夕单曲《想和你在一起》甜蜜上线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8-07 09:10:32  

      8月7日,人气歌手董向科的首支七夕单曲《想和你在一起》于零点上线。轻快的节奏,浪漫的氛围,配合董向科干净的嗓音,带来七夕最强的甜蜜告白。《想和你在一起》是董向科的首支七夕单曲,也是个人的第三首新歌。出道数月,从追逐梦想唱到逆风飞翔再到柔情蜜意,这个被导师苏有朋推荐的实力VOCAL,用不断变换的风格,勾勒出属于他自己的音乐惊喜。与此同时,新歌的MV也在同天发布。此次发布的新歌,不仅在制作理念上紧贴七夕主题,更是获得了大量的线下支持,据悉,从首发当日起,全北京约160家的7-11店铺将一同推广该歌曲,实力认证董向科的超级人气。

    董向科《想和你在一起》海报

      首尝新曲风音源MV同步上线 董向科浪漫表白粉丝

      《想和你在一起》描绘的是情侣刚刚开始甜蜜约会的状态,整首歌都充满了甜蜜气息,让人不禁回想起恋爱中年轻少男少女的憧憬及羞涩。而董向科干净的声线也给这首歌注入了不一样的色彩,细腻的声音处理,加上恰到好处的情感,将这首歌的轻快与温柔演绎的淋漓尽致,让听众置身于其中。

    董向科《想和你在一起》专辑封面

      以一首小情歌作为送给所有歌迷的情人节礼物,这也是这位新生代音乐人的首次尝试。董向科也直言,“想和你在一起是很直白的告白,一方面是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可以抛弃烦恼,大胆的说出你的喜欢。另一方面,这句话其实是一句感谢,感谢从比赛以来一路相伴不离不弃的橡皮糖们,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董向科歌曲写真

      出道数月佳作不断 实力VOCAL获苏有朋亲自打call

      如果说《大树》是少年在人生路上的感受,《借你的翅膀》是对未来美好的期许,那么《想和你在一起》则是充满浪漫的爱恋。人生、励志、甜蜜,在尝试不同曲风的同时,董向科也为了累积更多的阅历和对音乐的感悟,从未停下过脚步。

    董向科歌曲写真

      从《创造营2019》毕业后董向科可以说稳扎稳打,出道短短数月,佳作频出。帅气的外形,扎实的唱功征服了许多的听者。比赛结束后的第一首单曲《大树》甚至还获得导师苏有朋亲自发微博推荐,足以见得对这个实力VOCAL的喜爱。而董向科也不负众望,接连发行多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据悉,接下来董向科还将有多部作品陆续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他精彩的表现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腾讯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本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猫扑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其它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