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南方都市网 > 新闻 >
逆龄黑魔法,解锁青春肌密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07-10 09:36:53  
          对抗时间压力,唤醒肌肤年轻力,贝黎诗在这个夏季用Reversive黑玫瑰基因修复焕新护理,为你逆转肌龄、保持青春、延缓衰老!
          Reversive黑玫瑰·逆龄“黑魔法”
          Reversive黑玫瑰冰肌系列产品基于诺贝尔奖技术研发研制,凝聚科技之美,重塑肌肤年轻机制,而Reversive黑玫瑰冰肌系列的逆龄“黑魔法”核心来自于Telovitin端粒修复复合酶,保护染色体终端,预防其因衰老而引起的断裂,从而延续细胞的生命周期。
          同时该系列产品融合了提取于心叶球花干细胞的基因抗毒解醣酶、Lumicol绿微藻蛋白萃取物、Epocyl海洋多糖因子等核心成分,都在均匀肤色、暗淡细纹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其中BABOR黑玫瑰赋活双效精华液专为密集修复设计,激发肌肤深层活力,加倍提升肌肤修复力和自愈力。
          Reversive黑玫瑰·无龄美丽
          BABOR玫瑰独特香气贯穿于Reversive黑玫瑰基因修复焕新护理之中,清幽玫瑰花香,芬芳怡人。贝黎诗美容师的双手是增效保养的点睛之“指”,专业的逆龄按摩手法,带来前所未有的护理体验。
          这套护理同样在周年庆的豪华套餐之中,购买Reversive黑玫瑰冰肌系列产品中的BABOR黑玫瑰赋活双效精华,附赠5次Reversive黑玫瑰基因修复焕新护理,重塑青春美肌,让年龄只是数字。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搜狐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天涯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其它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百度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