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南方都市网 > 新闻 >
顾家人群的运动之选,金九银十到店实拍七座版新锐界ST-Line来源:未知 日期:2019-09-20 13:02:08  

    金九银十购车旺季,车企新品多,政策多,正是消费者入手心仪座驾的大好时机。对于喜爱运动性中大型SUV的消费者们,眼下正有一款该领域的运动标杆车型——新锐界运动系列新品上市,其同级最强的性能操控、纯正性能车风格的造型设计以及行业领先的科技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顾家人群的运动之选 金九银十到店实拍七座版新锐界ST-Line

    在新锐界运动系列的三款车型里,最值得推荐的要数七座版新锐界ST-Line。区别于ST的高性能SUV定位,ST-Line既拥有同级领先的性能操控带来媲美性能车的驾驭体验,又有29.98万元更加亲民的价格,而且还能满足三代同堂大家庭的出行需求,如果你不是能容忍无聊驾驶的稳重一族,也不是极致驾驭发烧友,而是一个运动SUV爱好者,想要兼顾大家庭出行和自己的驾驭小爱好,七座版新锐界ST-Line无疑是你的理想选择。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到店实拍,一起来深入了解下这款新车。

    顾家人群的运动之选 金九银十到店实拍七座版新锐界ST-Line

    相比其他中大型SUV稳重中庸的外观,新锐界ST-Line显得非常有个性,前脸的黑色网状格栅极具辨识度,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让人过目不忘,和造型前卫的LED的前雾灯搭配起来,犹如猛兽的犀利眼神。更有镀铬双边双出的排气尾管释放出强烈的荷尔蒙气息,从外观上就能激起年轻消费者的驾驶欲望。

    顾家人群的运动之选 金九银十到店实拍七座版新锐界ST-Line

    与运动化外观相得益彰的是兼具动感和科技感的内饰,新锐界ST-Line搭载12.8英寸竖置触摸中控大屏,可谓是驾驶舱最大的点睛之笔,减少按键的设置让舱内科技氛围更加浓厚;匹配旋钮式换挡设计,让人感觉每一个操作都极具科技范儿;座椅搭配红色缝线,营造出强烈的动感韵律。

    顾家人群的运动之选 金九银十到店实拍七座版新锐界ST-Line

    当然,要想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除了高颜值还得具有硬核实力。新锐界ST-Line搭载第四代2.0升EcoBoost发动机,匹配换挡迅速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峰值扭矩390牛米的同级领先动力。同时,新锐界ST-Line还拥有同级唯一的可断开的AI智能四驱,可智能判别驾驶环境,根据路况自动两驱与四驱进行切换,避免传动轴的空转带来的功率损耗,提升燃油经济性。

    顾家人群的运动之选 金九银十到店实拍七座版新锐界ST-Line

    作为一款想要兼顾家人感受与驾驭激情的SUV,新锐界ST-Line的出色操控更加值得说道。一般来说,太软的悬架容易晕车,太硬的悬架颠簸感强,因此,新锐界ST-Line在软硬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带横向防侧倾稳定杆设计,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悬架调教更加具有韧性,既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又提升了车辆的过弯极限,让驾驭者能够享受到操控的驾驶乐趣。而前后控制臂和转向节均采用铝合金材料,轻量化的簧下重量减小了惯性,减震器的响应速度更快,车辆的支撑感更强。再加上新锐界ST-Line转向机选用世界顶级品牌博世,转向更灵敏,在运动模式下,方向盘过弯力度反馈更好,带来的运动驾驶感更加明显。

    顾家人群的运动之选 金九银十到店实拍七座版新锐界ST-Line

    另外,新锐界ST-Line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特殊的调教让ESP介入得更晚,车辆更容易达到机械上的性能极限,同时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能实时监测车身,防止侧翻意外,让驾驭者能放心体验趋于性能车的操控乐趣。

    此外,新锐界ST-Line也搭载了时下年轻人最爱的时尚高科技——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现场试了一下这套系统,反应非常迅速,语义识别度也挺高,其爱奇艺车机版还可以点播热剧,订机酒、点外卖、支持在线支付;另外,它的多目的地导航功能也非常方便,给出行增添了更多趣味性。

    顾家人群的运动之选 金九银十到店实拍七座版新锐界ST-Line

    在安全方面,新锐界ST-Line搭载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紧急避让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带来更加便捷、智趣的出行体验。

    顾家人群的运动之选 金九银十到店实拍七座版新锐界ST-Line

    全无忧购车专案,购车正当时

    不难看出,新锐界ST-Line在外观、内饰、智能科技以及动力操控上,满足了三十而立既要肩负家庭责任而又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是一款完美选择。不仅如此,长安福特还充分考虑到了年轻消费者上有老下有小,经济压力大的情况,推出购买锐界“0首付”降低购车门槛、12-24期“0利率”以及36-48期低利率的金融方案,降低购车、拥车成本;还在行业首次推出3年或6次的基础保养服务以及2年不限里程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减小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金九银十购车旺季,正是入手这样一辆中大型SUV的好时机。不知大家看完今天的到店实拍是否对新锐界ST-Line更感兴趣了,如果是的话,不妨去实际体验一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猫扑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其它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搜狐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本网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