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南方都市网 > 新闻 >
5G+未来无限可能,百度展台解锁福特全新金牛座AI智慧来源:未知 日期:2019-11-15 11:13:49  

    近日,“5G+ 未来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9(第七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这是中国5G正式商用后的首场5G大型活动,因此也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被看作是中国5G商用建设好发展的关键风向标。随着5G商用牌照的发放,5G网络的快速部署,5G多款商用终端的不断推出,未来已来,5G就在眼前。

    5G有三大特点,即高速率、广连接、低延时。在汽车行业,5G+AI被公认为是未来前进和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5G和AI共同赋能的车联网就是5G典型的应用场景之一。作为长安福特旗舰轿车,福特全新金牛座惊艳亮相百度展台,搭载福特与百度基于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合作打造的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配备12.8英寸高分辨率竖置中控屏及豪华舒适大空间、全面升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向消费者展现福特品牌中大型轿车的科技魅力与旗舰风范。

    智能科技  享受互联乐趣

    基于人工智能、万物互联的发展趋势,福特通过与领先科技公司百度深度合作,融合福特百年车辆研发制造的丰富经验和品质保障,以及百度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生态系统的丰富服务,带来了这款全新的、更懂驾乘者的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在本次展会上,百度展台携福特全新金牛座向广大媒体及参会嘉宾展现SYNC+在车载场景下的各项AI能力。

    -比手机更好用、更安全的智能导航

    面临日益复杂的城市出行环境,SYNC+带来好用安全的百度智能导航,不仅支持目的地模糊搜索、3D路线指引、实时路况查询、个性化语音播报,还可实现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以及精准用时预估、多目的地导航、组队出行、推荐周边兴趣点等功能,为你带来更具个性化更精确的出行体验。

    -听懂你需求的智能AI语音交互

    通过百度人工智能技术,SYNC+拥有强大的离在线语音识别及自然语义理解能力,结合超过150个真实生活场景的语境,能与车主进行真人般的语音交互。通过“你好福特”语音唤醒指令,它能听懂你的需求并控制各种车内的使用场景,包括空调调节、导航和娱乐内容播放等,带来更顺畅的沟通以及更简单的交互体验。

    -丰富的娱乐和服务生态

    针对年轻消费者对娱乐内容的多样化需求,SYNC+整合了涵盖爱奇艺车机版、QQ音乐、喜马拉雅等平台在内的海量娱乐内容;并不断学习你的偏好,结合点播大数据分析,进行偏好性内容的个性化推荐。此外,SYNC+还能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包括语音订酒店、外卖、电影票,查询机票、火车票、停车位等,让车主畅享便捷无忧的智能生活。

    -车、手机、家居互联

    搭载SYNC+系统的全新金牛座可通过与“福特派”APP进行绑定实现车机端和手机端账户互通,实现手机端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并获取福特车主专属服务,以及在车机内体验由百度生态系统带来的丰富服务;同时,SYNC+还能与百度生态系统内的扫地机器人、空调等智能家居设备进行互联,让你在车内就能远程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畅享多生活场景下的车-手机-人的无缝互联体验。

    智能安全 护航旅途安

    未来,随着5G技术的普及,蜂窝车联网技术即C-V2X的即时性和可靠性将大大提升。而全新金牛座已搭载了福特先进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自动驾驶水平,为消费者带来轻松、安全、智能的用车体验,为同级领先水平。该系统功能丰富,涵盖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PIB碰撞后制动等多项先进智能科技,为驾驶者打造高端智能的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根据福特C-V2X技术预商用计划,福特将把基于C-V2X技术开发的部分车辆与道路基础设施互联(V2I)功能,与福特全新车载系统——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深度集成,并于明年上半年通过空中软件升级(OTA)推送给试用车主。

    在5G浪潮下,除了在智能互联及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的优势,福特全新金牛座集焕新外观与舒适大空间于一体,拥有2949mm长轴距造就的大空间,配备了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三区全独立恒温空调,无线感应充电及感应式后备箱等一系列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打造自在舒适的第三生活空间。同时,其配备了丹麦顶级声学设计品牌B&O音响系统,匹配14个高性能扬声器,为驾乘者造就一个私人的移动剧院。在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中,福特全新金牛座不仅拥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优势,同时在外观、空间及动力系统上均有优秀表现,实属新锐精英的座驾之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涯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凤凰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天猫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猫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其它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