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南方都市网 > 新闻 >
和顺石油IPO上市过会成功,银联董事长实地考察无感支付 来源:未知 日期:2019-12-16 11:11:25  

    2019年12月13日,中国银联董事长一行来到和顺石油北大桥加油站对和顺与银联合作的“无感支付”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体验。“加油即走,无感支付”,加油现场随处可见相关宣传。

     “无感支付”可开通和顺会员余额付、银联云闪付和建行龙支付三种方式。体验车辆停至“无感支付”专用车道,上方无感监控记录车牌,工作人员使用防爆机器确认车牌及加油金额,客户即可确认支付。客户全程在不带现金、银行卡、手机的情况下即可通过车牌认证直接进行油款支付。

    随后中国银联领导进入和顺北大桥便利店对银联人脸付进行了体验。轻松安全高效,让客户享受充满便捷的服务,这也是我们和顺一直以来不断努力创新,想要提供给客户的。

    和顺石油作为湖南省最大的地方规模民营油企,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先生作为公司第一“加油体验官”,早几年前就感受到了无感支付这一趋势——加油支付方式需兼顾便捷性、安全性和多样性,让来和顺石油加油的全体车主朋友都能享受到“快捷、准确、优惠、安全”的加油服务。“无感支付”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其它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本网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搜狐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凤凰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