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来伊份战略布局智慧零售,稳步推进组织架构调整

2020-03-20 15:05:11  来源: 阅读:-

在20年产业链深耕的基础上,通过对智慧零售的持续探索,以及对零售进化变革的研判,来伊份近几年在智慧零售方面的探索一直是稳中求进,全盘布局。一场疫情成了零售行业变革的“催化剂”,智慧零售模式全面崛起和快速进化。

2020年,来伊份正在创新求变,还是那抹熟悉的橙色,但新业务形态越来越多,传播的渠道越来越多:来伊份正在以自营APP为核心,打造闭环私域流量池,结合微淘、抖音、社群等多渠道内容营销手段,加速从种草到消费的销售转化,来伊份构建“家庭生活生态大平台”的发展战略正快速向前推进。

一方面积极试水“直播带货”,目前每场直播平均观看人次达20000+,未来还会做24小时直播,无论是李佳琦这样的大V,还是门店营业员,都成了美食的带货达人。同时,“无接触式外卖”业务迎来倍增,来伊份还积极探索社群经营一店一社群,店长每天在群里和大家分享最新拼团信息。

正如行业人士分析,来伊份战略思路越发清晰,以全渠道智慧零售为抓手,触达所有消费场景,以多品类和产品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增强消费者黏性和品牌忠诚度,两者协同驱动,是来伊份在当下及未来行业赛道中取胜的关键。

随着企业发展战略的升级,一场由内而外的组织变革和管理精进也在来伊份全面展开。2020年来伊份组织不断调整,通过打破职能条线藩篱,减少行政管理层次,优化低绩效人员,让结构更扁平,决策更高效,执行更落地;同时加大高素质信息化技术人才、线上业务人员等的招聘力度;而各项管理、激励政策,也坚持以业绩为导向,后台、中台为前台服务,资源配置向一线倾斜。

在发力智慧零售、组织架构优化的同时,来伊份始终不忘的是对品质的坚守。

从创立至今,来伊份不仅从源头开始就遵循更高标准,择优选择原材料,而且通过24道管控体系、获得国家CNAS认可的来伊份检测中心、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以“五星品质认证”加强供应商管理等等,加码产品质量保障。来伊份始终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用严苛的品控为产品品质树起了一道保护网。


推荐阅读:河口县敏寒梅生鲜营业部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