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开展“精益管理 降本增效”专项行动

2020-03-31 17:11:13  来源: 阅读:-

3月16日,和顺石油全面复工。复工第一天,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即组织召开了公司主要管理人员会议,会议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预判,部署了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今年的一项重要管理工作,即全员开启“精益管理、降本增效”行动。要求各分子公司及部门负责人组织本单位全体员工召开研讨会,献计献策,号召全体员工“从我做起”,树立降本增效意识,自下而上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

董事长赵忠还特别指出,降本增效应着重从转变意识、注重细节、精益管理、挖掘潜力、提升效率、改善流程等方面入手,降本增效的同时需要注重和确保安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绝对不能因此降低服务标准、损害客户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

同时,为指导和考核该项管理行动,公司总部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并设立降本增效合理化建议奖。


推荐阅读:苹果7p与苹果8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