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疫情期间苦练内功,和顺石油老板赵总带头组织学习与培训

2020-03-05 14:16:21  来源: 阅读:1

2020年的春节在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下和往年变得不一样,往年春节,走家串户是规定动作,而今不串门、不聚会成了大家的共识。加油站在这种情势下,业务量减少,为保证员工健康,还压缩了上班员工,使得大量员工赋闲在家,这也对站点的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因为我们和顺对于服务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作为站点管理人员,我们很担心长时间的休假,会让我们的同事丧失工作状态,最终影响到我们对客户服务的质量。

董事长赵忠先生在此情势下,适时的提出疫情期间苦练内功的倡议,并从公司层面带头组织进行了各种形式的学习与培训。

在公司领导的积极倡导与带动下,结合员工分散于多地的实际情况,我们站点安排了一系列的线上线下的培训和学习活动:

加强文化理念的学习。我们组织员工对企业文化进行学习,并对员工12条、管理人员12条进行抄写,让员工加深对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的认识。

强化管理规范、红线意识。我们组织对“员工红线条例”以及“岗位职责”的学习和抄写,并由管理人员结合案例对员工进行宣贯。

加强服务培训。我们组织开展了以“如何提升加油站服务”为主题的视频讨论会,通过讨论的形式我们强化了服务的意识,梳理了服务的流程,还征集到一些非常实用的客户服务金点子。

加强油站现场员工的日常行为培训与考核。因为车流量少,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可用来对导车操进行演练,对擦车窗等服务动作进行强化训练与考评,让我们的现场服务不但没有退步,还有进步。

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对防疫工作我们不但做了站点员工的培训,还利用线上培训的方式,让在家的员工,做好隔离与防护,日常消毒甚至是家属行为管理我们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还运用视频会议、直播的方式开展了线上形式的防疫知识讲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处置预案的学习。

值得高兴地是我们和顺的小伙伴们都非常欢迎也非常渴望通过学习充实与提升自己。我们加油站的小伙伴们都积极参与学习,并主动分享心得体会,学习氛围浓郁。

通过我们的学习培训安排,稳定了员工恐慌的情绪,不仅丰富了待岗期间员工的生活,更有效的提升了员工的业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凝心聚力的作用,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积蓄了能量。

春天已经来临,让我们勠力同心,练好内功,静待花开。


推荐阅读:2000万和4800万像素区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