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伊利金领冠三度携手京东,开启国货奶粉盛典

2020-03-12 17:20:08  来源: 阅读:1

3月11日,伊利金领冠联合京东超市开启第三届国货奶粉盛典。一场以“专利守护,国货芯选”为主题的8小时超长线上发布会在多个平台同步上线。伊利金领冠携手众专家、明星及权威媒体共同打造了一场特别的“国货奶粉云盛典”。

  伊利金领冠三度携手京东,开启国货奶粉盛典

明星直播间:星爸星妈版奇葩说,引爆粉丝应援

3月11日资深奶爸乔振宇和精致辣妈李艾的约战吸引了无数网友关注。两位明星父母就育儿观、喂养方式展开了激烈讨论,“云盛典”里可谓高潮迭起。

婴幼儿科学喂养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而消费者也分成了两派,一方是以奶爸乔振宇为代表的充分信赖大品牌的潇洒派;一方则是如辣妈李艾那般苦心钻研配方的研究派。两位明星的辩论听上去趣味十足,却也道出了家长们的心声。现如今,随着科学育儿的普及,家长们愈发懂得配方奶粉的重要性,却也愈发不知该如何选择,常常在“什么牌子好,什么奶粉好,国产的还是进口的”等问题上纠结不已。

  李艾和乔振宇在线battle

对此,专家们针对宝爸宝妈们最关心的“如何挑选奶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以伊利金领冠珍护为例,在线揭秘了配方表中的各项创新科技,讲解了包括OPO、α+β创新蛋白、核苷酸,益生菌益生元在内的多个关键营养元素价值,展示了以伊利金领冠为代表的国货奶粉走在世界前沿的产品实力。

  专家接力直播,伊利金领冠开启8小时云端盛会

人民日报客户端+专家直播:疫情当下,打造最权威的喂养干货

在明星的激烈PK之后,伊利金领冠又连线到了人民日报直播间,并邀请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丹华老师,就疫情期间如何提高婴幼儿免疫力进行了详细解读。

特殊时期,抵抗力尤其关键。伊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获得了国家专利,并被成功运用到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能够为宝宝建立起强大的防御力之盾,全面保护宝宝成长健康。

在随后的直播中,伊利金领冠邀请到了国际早教权威专家喵姐高寿岩、临床医学博士徐蕴芸、资深营养师杨洪美、儿科主任医师李瑛及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科学研究经理冯罡等五位权威专家莅临现场。专家们从营养健康、日常防疫、宝宝早教、亲子互动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育儿问题的深入探讨,从各个角度帮助宝爸宝妈解决育儿常见难题。

近两年来,各行各业国货崛起,国货奶粉行业也位列其中。华为国际顶尖的科研技术被誉为“中国芯”,而以伊利金领冠为代表的国货奶粉也同样拥有世界前沿的专利成果,以不断深化的科研成果打造中国奶粉的核“芯”竞争力,推动中国奶粉新入“芯”时代!

  伊利18年专注中国母乳研究,成就了伊利金领冠专利“芯“配方(图片源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不仅有“芯”,更有“心”。在举国上下共同战疫的时刻,伊利金领冠积极深入一线关爱医务人员的小家庭,”喂”爱逆行保证24小时送货不间断,还为广大的母婴群体提供防疫知识咨询以及母婴人群复工大礼包。在国外疫情爆发后,伊利金领冠助阵中国红十字会援助海外,以国际认证的高品质成为唯一援助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喂爱出征”,用世界级的产品品质呵护世界母婴群体的健康。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那个好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