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伊利金领冠“领婴汇”俱乐部成立 ,打造母婴营销样板

2020-03-26 20:24:04  来源: 阅读:-

3月26日,伊利金领冠“2020年母婴系统‘领婴汇’俱乐部线上启动大会“正式召开。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高层,与300余家重点母婴系统齐聚线上,共话产业行业发展新机遇、新挑战。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启动大会上致辞

四大领域定向赋能,与伙伴共建共享“大母婴” 生态圈

会上,伊利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未来伊利金领冠将以开放合作的方式,集合母婴系统“实力担当”,从营销、渠道、运营、大数据四大领域,定向赋能合作伙伴,帮助伙伴持续提升经营能力与生意规模,共探全场景价值增量,打造全新的母婴营销智慧样板。

伊利金领冠2020年母婴系统“领婴汇”俱乐部正式启动

各地“领婴汇”俱乐部成员签约仪式

近一年,伊利金领冠业务发展迅猛,持续引领乳业风向,收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认可。“领婴汇”俱乐部的正式成立,更展现了伊利金领冠对市场需求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度洞察。当下,母婴及周边产业正在加速融合,“大母婴”生态格局已经显现,伊利金领冠将持续拓宽与母婴连锁系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做到战略协同、资源共享、场景共建、生态共融,实现与伙伴互利共赢,联手奏响中国乳业发展“最强音”。

伊利金领冠“领婴汇”俱乐部线上启动大会分会场现场

以18年母乳研究为根基,借“创新力”开启中国乳业发展新篇章

除了用新思路与伙伴建立新联系,伊利金领冠还在会上重磅发布了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面向0-6岁儿童推出益生菌、DHA、乳铁蛋白三大品类营养补充剂,旨在用18年母乳研究的配方优势,在基础膳食之外,为中国宝宝送去定制化的进阶营养,满足成长所需!

伊利金领冠重磅发布了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开创科学营养补给新时代

一直以来,伊利金领冠始终将科研创新作为推动品牌发展、行业进步的核心动力。作为中国乳企龙头,伊利早在2003年就启动了母乳研究工作,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了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把“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多项专利应用到产品当中,领先行业推出含源自对乳脂肪结构模拟的乳源二代OPO的产品,以创新科研成果成就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而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的发布,正是伊利金领冠为满足中国宝宝个性化营养需求的又一次创新布局。

“领婴汇”俱乐部成员代表现场签约

对伊利金领冠来说,“创新力”是驱动品牌高质高速发展的关键齿轮,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前瞻性的战略决策是引领行业变革的重要按钮。未来,伊利金领冠将在持续夯实行业领跑地位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在多方面的优势能力,为合作伙伴全面赋能,以新模式、新关系,开启中国乳业发展新篇章。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推荐阅读:雅迪战警x7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