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降本增效,和顺石油在行动

2020-03-30 10:36:16  来源: 阅读:-

为了有效落实公司降本增效的目标,提升加油站经营管理能力,和顺石油滨水加油站通过对各类经营数据的横向比较及经营全过程的综合分析,制定了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


一、提效

通过加强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效率;加强现场管理,管理人员减少“办公室时间”,驻足现场,确保员工工作质量和现场氛围;依靠智能系统,解放双手,节约时间,提升效率。

压编

通过大数据,优化人员安排;管理人员“站机位”,提高单位员工效益。

节能

加强办公用品管理,用水、用电管理,人人定目标,严格奖惩。

宣传

加强“降本增效”的宣传,提升员工责任心、主动意识及奉献精神,三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只有全员携手共进,降本增效的好点子才会层出不穷。

长期以来,和顺石油针对“降本增效”,一直严格要求,其董事长赵忠,亲自牵头,动员集团各分子公司抓好精细化管理,作好“降本增效”,和顺石油企业文化十二条中就专门有一条:“时时刻刻、想方设法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到销售最大化费用最小化,因为只有企业盈利,员工才有安全感和自豪感”。


时光荏苒,经过多年努力,和顺石油在精细化管理方面初见成效,“降本增效”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如今2020年,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和多重因素交织影响,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不断增大,“降本增效”更是被各行各业摆到了突出的位置。其实,降本增效并不是什么大刀阔斧,而是立足岗位,扎扎实实、一点一滴的积累、进步,就像是和顺石油企业文化中说的那样:“做有梦想有准备的人,立下目标,分步实施。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不跟别人比,只跟自己比。用心、坚持、不断重复平凡单调枯燥的工作最后成就不平凡”。



推荐阅读:高颜值手机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