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家中安装指纹锁,能更好有效提高安全 让我们生活更稳定放心

2020-03-28 07:37:43  来源: 阅读:-

如果说门是家里安全防盗的第一道防线,那指纹锁就是第一道防线的根本

我们自己的家中安装指纹锁,能更好杜绝入室作案事件,有安全保障,不过门和指纹锁,都是不放君子,只放小人,所以凡事没绝对的,

指纹锁,既方便又安全,可以避免家庭很多不方便或不幸的事情发生,只要我们愿意花一点时间去了解,愿意花少量的费用,愿意多为家人考虑一点点,就能为整个家庭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国家也在大力提倡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智能锁等方面的宣传与推广,很多城市的楼盘已标配指纹锁。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未来家家户户都会用上指纹密码智能锁已指日可待,愿您早日为家里安装一把指纹锁,也早日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安全与便捷!

时代在进步,锁具在不断提高防盗安全技术,而目前的小偷也偷偷的去掌握更多开锁的知识,由此,我们市民更需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分辨出自己门锁是否安全,在安全的同时,结合自身的情况,考虑到日常生活的方便性,及时升级门锁,安装更高级的锁芯或者智能指纹锁!

指纹锁比机械锁具备更好的安防性能,能更好地杜绝入室作案事件的发生。

国内常有关于不法分子通过技术开锁入室作案的报道,这些情况的发生主要是因为大多数家庭仍使用安防系数不高的机械锁。

目前国内大部分的机械锁、挂锁的锁芯级别都只有A级,稍有技术的人最快只需用3秒就能轻松无损地开锁,而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无钥匙孔指纹锁,并运用双系统设计概念(类似飞机上的双系统,一套系统出现故障时另外一套系统能正常运行),同样达到锁具应有的备用与应急的标准。

即使不法分子强行开锁,指纹锁也会发出警报并锁闭系统。这些安全及预警功能尽可能地破坏不法分子的作案环境,从而为家庭家居生活的安全增加一份保障。

市面上的家用指纹锁通常具备指纹、密码两种开锁方式,也有一些手机开锁、遥控开锁、卡开锁等非常规开锁方式。

前面两种开锁方式基本满足所有开锁场景,家庭成员可录入指纹通过指纹锁开锁;亲友突然来访,可告知其开门密码;使用指纹锁,有多种电子方式开锁,就不会上述因钥匙遗漏而发生的悲剧,即便密码泄漏,只要主人及时删除和更改密码即可,无需承担换锁损失。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