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利嘉华企业2020年再续央视

2020-03-28 11:57:25  来源: 阅读:-

2020年3月18日,佛山市禅城区利嘉华陶瓷有限公司携手利嘉华企业旗下品牌与央视“再续前缘”。

本次签约合作已是利嘉华陶瓷与中央电视台CCTV的第二次合作,这象征着在未来的2020年中,利嘉华企业旗下品牌将会继续通过央视电视频道、央广网等多种央视渠道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能顺利与央视达成连续性的战略合作,这与利嘉华陶瓷公司一直以诚信为本,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分不开。利嘉华陶瓷公司一直谨遵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以独特的品牌、品质优势,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好产品好品牌就应该广而告之。在过去的2019年中,利嘉华陶瓷公司凭借自身旗下品牌的强势实力与央视强强联手,将利嘉华陶瓷公司品牌传到了更多“空白区域”,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了利嘉华陶瓷的匠心产品。2020年,利嘉华陶瓷公司与央视“再续前缘”,加深品牌传播合作,从电视媒体、网络宣传等渠道将“利嘉华陶瓷公司”的品牌形象及企业讯息传播出去,使利嘉华陶瓷公司匠心精铸、追求“完美品质,服务至上”的品牌形象深入到亿万消费者的心中,我们也坚信,利嘉华陶瓷公司有充分的实力与魅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欢心。

利嘉华陶瓷公司资金雄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全套引进陶瓷自动生产线,确保生产一流产品,主营:加厚加白抛光砖、金刚大理石、通体大理石、至尊白瓷抛砖、400x800中板、600x1200/750x1500/900x1800大板。并以质量稳定,价格合理等优势,畅销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出口到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另悉,在2020年利嘉华陶瓷公司将会隆重推出连纹大板系列,相信该产品一定会火爆整个陶瓷市场!
再次合作,对于利嘉华陶瓷公司来说,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消费者心中再次加深。利嘉华企业同心协力,以高质态发展再攀新高峰!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