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逆势而上,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展现大平台大担当

2020-04-09 12:08:04  来源: 阅读:-

当前,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国内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全国也正逐步有序复工复产。当全行业开始按下“重启键”,您或者您的企业该如何提前布局?

01,

“疫”后重启

借助平台引流或成主要出路

一场疫情,让全国各行业直接“停摆”,如何快速走出疫情影响,整个社会都在尝试,电池行业亦是如此。

展览会自80年代在中国落地以来,已经是各大企业品牌宣传、开拓市场最有效途径。而据了解,因为本次新冠疫情,全世界范围内上半年的所有展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国内几乎所有6月之前的展会都已延期或者停办。鉴于当前海外疫情整体形势不容乐观,因此,整个上半年将会是企业、采购商对疫情的缓冲过度期。记者也就此与业内众多知名企业老总进行了沟通了解,在市场营销活动方面绝大多数企业表现出了惊人的一致:即会根据全球大环境,适时调整年初制定的市场活动计划,并把下半年作为市场活动与推广的重要时段

image.png

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2020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亚太电池展(英文简写:WBE)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的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承办方广州硕信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曹成介绍,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由亚太电池展全新升格而来,由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天津市电池行业协会、东莞市锂电行业协会与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共同主办,并联合了全球50余个电池产业链及应用端权威协会与机构协办,将全面继承和发扬亚太电池展的国际化办展理念,以服务为基基础,致力于打造电池行业全球采购供需平台,博览会定于每年8月16-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以帮助参展企业国内销售和开拓国际贸易为核心使命

image.png

根据了解,亚太电池展自2016年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从最初的几十家企业发展到2019年441家参展商、观众达32560余人次的大型专业贸易展,著名参展企业有:中科院、比亚迪、CATL、力神、亿纬、比克、欣旺达、鹏辉、恩捷、振华、创明、冠宇、智航、中航锂电、遨优、海四达、安驰、路华、锂动、玉皇、盛利锂先生、恒动、正业、诚捷、锦明、阿李等等优秀企业。

image.png

02,

内销+国际采购

助力电池产业链企业弯道超车

WBE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专注市场供需与采购贸易,坚持专业观众组织为核心,以服务为基础,数年来已在电池应用行业采购端,如: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储能、电力、电子、船舶、无人机、各类智能终端等行业以及电池产业链打下了坚实基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全球性以市场供需和交易为核心的电池行业展,WBE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亚太电池展在国外采购商邀约组织上一直领先于业界同行。仅2019年第四届现场,就有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海外采购商6392人次莅临参观采购,占总观众比例达到19.6%,直接或间接促成了超过400余项的跨国交易与合作!根据汇总统计,前四届总计接待国外采购商达16720人次!WBE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以超低成本帮助企业一次面谈数百优质海外客商,其影响力已经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业界一致评为“电池行业的广交会”。

image.png

疫情之下,WBE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不忘初心,坚守使命,2月10日即已全员正式复工,疫情期间不断夯实国内外采购商数据库与基础业务。目前,组委会买家精准库数据已达55万余条,其中,电池应用端精准采购商与国外采购商数据分别已达20余万条。并成功与国内290余家主流媒体与行业媒体进行了推广合作;同时,338家国际媒体与协会、机构等与组委会落实了深入合作协议,信息推广以及采购邀约已遍及全球。2020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亚太电池展将如期于8月16-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可以预见,在疫情解封后经过数月的缓冲消化,国内与国际市场在停滞数月后必将百业复兴,迎来爆发式消费!作为下半年黄金时段电池行业唯一的大型专业展,8月的广州,我们或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本年度电池储能行业最有成效的展览和交易平台。

image.png

03,

展费补贴减免

大平台有大担当

为推动复工复产,上至国家层面,下至地方各级政府均相继出台了各种惠企措施和减负政策。对于“疫”后电池行业,2020年才刚刚开始,谁能优先收获客户资源,谁的2020就会启动得早一点,也将在这场“疫”情大考里获得先机。疫情之下,上半年展会相继延期或取消办展,电池行业行业展会亦是如此。面对本次“疫”考,WBE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迎难而上,将继续于8月16-18日如期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同时,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世界级展览平台,WBE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帮助“疫”后行业迅速复苏与企业发展,为企业减负,组委会针对国内企业参展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参展费用实行直接补贴减免,减免幅度最高达到展位费原价的60%以上!

image.png

“雨后复斜阳,关山阵阵苍”!我们相信,只要行业各方同心协力、共度难关,中国乃至全球电池产业“疫”后必将迎来新的发展!

查询更多展会讯息,请登陆大会官网:http://www.battery-expo.com了解。

预订展位:+86-20-32373488


推荐阅读:华为最具性价比手机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