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碧柔”系列男士洁面泡沫全新上市

2020-04-13 10:15:37  来源: 阅读:-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口徹)宣布,“碧柔(Bioré)”品牌于2020年3月推出两款全新的男士洁面产品——“碧柔男士酷爽洁面泡沫”和“碧柔男士清爽洁面泡沫”。

“碧柔”品牌是在中国是最早开始针对男士肌肤特点,专注男士专用的清洁护理用品品牌之一。男士护肤如今已经是消费者关注度越来越高的一个话题,碧柔也一直致力于为满足广大男士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供新的洁肤、护理产品。为更好的帮助解决男士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因肌肤出油、出汗、而导致的皮肤粗糙,毛孔堵塞等相关问题,“碧柔”于今年3月推出两款男士洁面泡沫产品。

“碧柔男士酷爽洁面泡沫”配合净油配方、可轻松清洁多余皮脂,让肌肤充分感受温和清爽。“碧柔男士清爽洁面泡沫”则配合保湿配方,让肌肤洁净与保湿一步到位。且两款产品有着绵密泡沫质地和不同果香气味,有助于提供放松氛围,让你享受轻松洁面!

碧柔男士酷爽洁面泡沫-150ml

·净油配方,轻松清洁多余皮脂!

·含薄荷醇(清凉成分)

·清新柑橘香味

碧柔男士清爽洁面泡沫-150ml

·保湿配方,清洁的同时,肌肤水润舒适!

·柔和柑橘香味

随着男士护肤越来越受关注,“碧柔”也希望通过此次新品的发布,扩大服务对象范围,更多关注有关男士群体的肌肤问题并解决其护肤烦恼,从而完善消费者在整个护肤领域的多元化需求!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2020年3月/(中国大陆地区)

网站登陆

碧柔男士官网:https://web.kao.com/cn/mensbiore/

碧柔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obiore

碧柔官方微信:kao-biore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仪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