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三星官方再确认:GalaxyS8\u002FNote8无缘安卓10更新

2020-04-16 12:35:04  来源: 阅读:-

IT之家2月27日消息 三星客户代表先前曾两次声称Galaxy S8和Galaxy Note8将在今年获得Android 10系统更新。听起来似乎很有希望,但这根本不会发生。在近期的S20发布会上,三星官方予以澄清。

IT之家获知,几个月前三星发布的Android 10更新路线图中省略了S8和Note8智能手机。但是令人感到奇怪得是,三星的客户代表在几个月后再次提供了虚假的升级信息,现在确切消息是: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将不会收到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更新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消息了,不过由于三星客户代表带来了虚假信息,不得不再次澄清。IT之家此前也报道过,通常情况下,三星公司为其智能手机提供两个主要的系统软件更新,并且三星S8/Note8都已经从Android 7.0 Nougat升级到Android 8.0 Oreo,再到Android 9 Pie。

好消息是,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会继续收到安全补丁。即使如此,三星Galaxy S8实际上已经推出三年,因此它可能会很快完全停止接收补丁更新。

推荐阅读:ai mini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