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输给北京有个人最着急

2020-04-20 11:49:19  来源: 阅读:-

输给北京有个人最着急

深圳遗憾输球

北京时间11月8日,北京队主场迎战深圳队。双方苦战四节,最终凭借马布里的强势表现,以及北京队在最后压倒性的篮板球优势,北京队以102比94战胜对手,获得赛季主场首胜。

深圳队因伤缺席的张凯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比赛,然而他的内心是焦急的。

“确实着急!”张凯如此形容自己的心情。作为球队内线的主力,张凯因为旧伤复发一直处于伤停状态,虽然不管是季前赛还是常规赛球队一直带着他,但比赛对于他而言有些陌生了。今天他在球员席后面作为一个观众来观看比赛,然而内心根本无法平静。

“前面我们一直咬得很紧,最多也没超过10分。后面这个篮板确实抢得不好,对方的冲抢太多了。”张凯说,站在球员的角度,他分析说,“他(北京的防守员)这个也不好顶人,都是往里冲的,球也是到处往外蹦的,说不好。反正确实是最后篮板这个环节出了些问题,进攻都没啥问题。”

在张凯看来,最后出现问题也并非偶然,因为篮板球并不是深圳队的长项,“一直以来篮板球都是我们的弱项,抢篮板的人也不多,运气也不好,让对方冲抢的机会有些多,每场基本都要输一点,就算有时候赢球可能还会输篮板球。”除此之外,他认为马布里的威胁性也是不可以忽视的因素,“马布里进攻能力强也是一方面的原因,虽然不是主要因素,但却是对于他的协防会影响到大家抢篮板的注意力。”

因为好几个月没打球,张凯内心也十分着急,“差不多回去之后能开始慢慢打了,现在我的拉伤刚刚好,但我担心的是太长时间没打球了,需要好好找找状态。”球队之前连胜,张凯还不太着急,眼看着场球内线篮板被对手这么爆,他还是不断地为队友打气,“其实队员都尽力了,球还是有些偶然性,这种类型的球不好强。”

(晨曦)

推荐阅读:小米himo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