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南方都市网 > 新闻 >
酷暑难当,冰镇永和豆浆了解一下?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07-10 10:19:02  

          记忆中的夏天绚烂如烟火,永远有最最漫长的午后,电风扇孜孜不倦地呼出闷热的人造风,知了躲在绿叶间有气无力地声声叫唤。当彩色汽水玻璃瓶相撞叮当响,水果刀劈开西瓜发出清脆的“啵”,撕开雪糕包装袋的舒爽,一饮而尽冰镇豆浆后汤匙落在陶瓷杯底……这些窸窸窣窣、小猫挠爪般温柔的声响一旦响起,仿佛立刻开启大脑中那些关于夏天的浪漫回忆——暑期来了呀!

          然而,陪伴美食美景而来的可不仅仅是美好,烈日炎炎,暑气漫漫,一不小心就会中招。与其等到中暑之后忍受头晕眼花食欲不振,需要靠某香正气水续命,有些人宁可选择狂喝冰镇饮料。不难想象,刚从冰箱里面取出来的、还朝外散发丝丝白汽的各色饮料,一口灌下去,咕咚咕咚,从头凉到脚,嗝……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冰镇饮料因其种类繁多、降温解暑,成了夏日冰箱的常住居民。然而大多数人都曾走入过大量饮用冰镇饮料的误区,过量饮用甚至会对身体造成难以挽回的影响。

          市面上大多数饮料都有以下几大缺点:

          一、糖。饮料的主要成分,除了水,就是糖。糖分过多损害牙齿、骨骼,影响青春期发育。

          同时会造成肥胖,甚至内脏脂肪,影响美观事小,三高来袭事大。科学研究表明,皮肤问题也与糖分摄入过量有关。

          二、添加剂。在超市里随便找一瓶饮料看配料表,一眼望过去绝对是琳琅满目的添加剂,长期饮用对肾脏将是不小的负担。都说90后00后已开始秃顶,肾主毛发,保护肾脏,避免头秃,从拒绝大量添加剂开始!

          三、缺乏蛋白质或完全不含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六大营养元素之一,根据科学调查,中国人的蛋白质摄入量远远不足,蛋白质摄入不足造成的营养不良使人看上去虚胖,所谓的“外强中干”即是如此。

          适当在夏日补充蛋白质对身体其实是十分有益的:在高温条件下,人体组织蛋白分解增加,尿中肌酐和氮排出增多,从而易引起负氮平衡,因此,蛋白质的摄取量应在平常的基础上有所增加。蛋白质以鱼、肉、蛋、奶和豆类为佳。而且,天气炎热影响人们的食欲,人体胃肠活力也变差,食物摄入量因此减小。因此,夏天应该适当补充蛋白质。

          上面这一段科普太长不看?

          简单来说,为了健康,夏天更加要鱼肉蛋奶豆制品走起!

          说到这个豆制品啊,必须要夸一夸几代中国人记忆里的老味道——豆浆,豆浆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健康饮品,在中国人的饮食文化中承担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选择范围的扩大,消费者更热衷于便捷的饮食方式并且已经不满足于单一的豆浆口味!

          深耕于豆浆领域30余年的永和豆浆,在传承中华豆浆文化的同时,利用现代工艺,不断钻研推出新的豆浆口味和饮用模式。

          永和豆浆推出的液态豆浆,糖分适中,口感细腻,冰镇之后饮用,沁凉醇香,令人暑气顿消。喝过它,你才会明白,健康和美味原来是可以兼得的。

          冰镇永和豆浆,纵享沁凉一夏。这个夏天,永和豆浆能否成为你冰箱里的常住居民,在你大汗淋漓的运动后,抑或是精疲力尽的工作中,抚慰你的燥热烦郁?快快安排上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本网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其它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凤凰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天猫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