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南方都市网 > 新闻 >
关于冬季,南北方原住民互不理解的痛来源:未知 日期:2019-12-16 13:45:13  

    每到冬季,北方的雪南方的雨是个永远争论不断的话题。南方人羡慕着北方大雪纷飞后的美景,却理解不了北方人在融雪时走路迈不开腿,开车像漂移,出门全靠“出溜滑”的尴尬;北方人羡慕着南方冬季的零度以上,却理解不了冬雨带来的黏腻刺骨,路面冰与水交杂的湿滑泥泞感。城市四驱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深深get到湿滑路面对出行造成的困扰,以越级的高级四驱性能,从实际出发解决出行难题。

    冬天,雨雪天气都会造成路面结冰,车辆行驶很容易打滑,因此很多车主都会在冬季换上冬季胎或者加装防滑链。其实除了在轮胎上做文章外,四驱系统对车子打滑也有很大的影响。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实现100%前驱/四驱自动切换,无论行过湿滑冰雪路面,还是崎岖的盘山道,或是凹凸不平的沙地,系统都能依据车辆状态,毫秒间精准分配四轮扭矩,配合倍耐力四季低阻轮胎,以最佳制动减少车辆通过阻力,车轮牢牢抓住地面,确保车辆安全、轻松通过。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还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五种高实用性智能驾驶模式,新手上路亦可根据实际场景切换自如。日常相对平稳路况下行驶,车辆则自动切换为两驱模式,后轮驱动会完全切断,无需担忧全时四驱因传动轴空转而带来的油耗问题,仅7.6L即可享受安全顺畅的通过感。

    除了湿滑的路面对车辆是个严峻的考验外,各种崎岖不平的山路或是郊区沙地等,也是影响驾驶感的常见场景。为了升级驾驶舒适感,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悬架上大下功夫,率先采用了50万元级豪华品牌身上才会见到的轻量化底盘铝合金悬架前后控制臂,瞬时间帮你调整车身状态,消除车身频繁震动带来的不安,刷新同级SUV价值新标准。全铝合金悬架的优点是簧下质量更轻,前悬响应快速,转向灵敏精准,车身随动及时准确;后悬车轮跳动惯性降低,乘坐舒适性大大提升。

    有了四驱系统和全铝合金悬架的支撑,安全和操控感这一关算是有保障了,接下来想在复杂路面上畅爽飞驰,动力系统也要给力才行。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最新升级的第四代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搭精细化的新一代8AT变速箱,最大扭矩达393牛.米,最高功率248马力/5500rpm, 强扭矩输出转速区间宽达320牛·米/2000-5000rpm,实现同级最高水准,动力响应灵敏顺滑,疾速起步快如马驹,全系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

    虽说四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四驱是万万不能的,不谈操控性,想要安全感也要给四驱系统、悬架系统投上一票。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永远在保证安全第一的信念下带给车主超凡驾驭,全方位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摆脱前行路上的尴尬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其它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腾讯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天猫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