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罗罗动力系统电辅助增压技术提供瞬时能量

2020-02-27 14:22:04  来源: 阅读:1

罗罗动力系统已经从G+L innotec获得了功率范围在450kW以上的用于非陆用内燃机的电辅助增压技术专利。来自德国南部劳普海姆的开发和工程服务提供商发明了这项新技术,该技术受专利保护。罗罗动力系统计划在2021年之前将这种技术运用于发动机。“电辅助增压是发动机实现混合能量道路上的里程碑。” 罗罗动力系统开发涡轮增压和流体系统总监Johannes Kech博士表示,“有了这种技术,我们有可能开发更敏捷,低消耗的引擎。 罗罗动力系统和G + L innotec将在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完成下一个发展阶段。”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d924b023fc482378e82d7bc352f469d2.jpg

电辅助增压系统由罗罗动力系统开发和制造的传统涡轮增压器和电力辅助驱动组成。电力辅助可以使涡轮增压器更快加速,并且将压力更早地准备好。在通常的运行条件下,提供给增压器的能量往往不够,为更快获得增压压力,可以通过电力驱动器来提供足够能量。使用G + L innotec开发的技术,罗罗动力系统将能够提高船用等类别发动机的加速能力,并且显著提高发电机组的负载响应能力。此外,还可以在各种不同的应用中减少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和排放。由于负载响应能力的提高,应急备用发电机组也能比以前更快地提供输出。该技术非常适合柴油和燃气发动机。

G + L电力驱动器的工作原理

为了向涡轮增压器提供电力辅助,永磁体需安装在增压器叶轮的上游,而且电绕组需浇铸到增压器的壳体中。这种布局有利于增压器吸入的空气不被阻挡,电气部件被空气冷却。这种布局的特点是磁体和绕组之间的间隙很大。这种所谓的Media Gap Motor使用专门设计电力电子元件。这种设计,不仅不会使增压器受到空气动力的影响,也可以更广泛地被运用到现有的增压器中。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f601ed9b808b0dc17f774bfc4d5694d3.jpg

第一个应用:船舶,应急发电机组和陆用机车

在与G + L innotec开发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罗罗动力系统已经为涡轮增压器配备了这种电力驱动,并进行了组件测试,以确定其潜力。在下一阶段,两家合作公司将准备批量生产新产品。到2021年,罗罗动力系统将会把应用该技术的发动机推向市场。这些发动机首先进入的领域将会有船舶、应急发电机组和陆用机车。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