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虞健律师情暖鹏城、法律护航让您家事无忧!

2020-01-09 14:52:04  来源: 阅读:1

虞健律师:广东言朋律师事务所主任
中国私人家庭保护、财富传承律师
中国私人定制法律服务先行律师
中国私人跨界联合保护倡导律师
中国商超第三方法律服务平台创建律师
中国跨界诚信商圈联合服务平台创建律师

【执业专注】虞健律师及其团队多年专注于家庭保护、财富传承领域,并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打造私人定制的法律保护服务。其法律文书行文严谨,法律逻辑链条清晰,在婚姻家事、财产传承、单亲未成年人保护、私人定制法律服务、私人会所的跨界融合、第三方法律服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创造性的形成了自有的服务方式及服务体系。

【执业经历】执业十多年以来,虞健律师办理了诸多重大、疑难、复杂的私人婚姻家事案例。家族企业财富管理私人订制法律服务。曾为上市集团公司家族矛盾及创始合伙人间公司控制权争夺提供法律解决方案及应对处置方案,以“财富进来、是非出去”的办案理念以及“私人订制”的法律服务方式,避免了亲情割裂,保护了委托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家庭的和谐。

婚姻家庭私人订制法律服务:虞健律师及其团队通过关工委、老年协会、志愿者协会、妇联社工、社区工作站、居委会、行业商会、地方商会等诸多社会组织,及时为有着法律困扰及法律服务需求的居民提供私人订制法律服务,并依据不同居民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法律服务工作(如为其制作家族财产清单,独家打造财产传承、财富托管等系列私人法律保护方案等)。服务了诸多老人、夫妻、孩子与家庭,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的同时,也获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跨界商圈联合服务:虞健律师及其团队结合当今互联网时代发展的特色,为法律服务的创新化发展提供了一种新的路径,创造性的提出跨界诚信商圈联合服务平台,中国商超第三方法律服务平台并致力于以移动互联网+法治改造营商新环境的创新性思维,打造多种跨界商圈紧密结合的法律服务运营新模式。

【执业聚焦】婚姻家事领域私人律师:针对不同需求的顶级私人客户,虞健律师及其团队经过对多年律师执业经验的整合,精心打造恋爱诚信无忧(“小猪”保护方案)、结婚无忧(“婚前、婚后”财产保护方案)、妊娠无忧(“胎儿”保护方案)生产无忧(“怎么生、在哪生”宝妈保护方案)、成长无忧(“单亲宝宝”保护方案)、嫁娶无忧(“防止闪婚、闪离”避免人财两空保护方案)、忠诚无忧(“忠诚套餐”让不忠者付出代价)、赡养无忧(“双方的父母”赡养保护方案)、名誉无忧(“个人名誉”及知识产权保护方案)财产无忧(“财产价值保护清单”尤其是股权、字画、古董等家庭财产保护方案)传承无忧(财产、权利的身前、身后传承方案)、托管无忧(“特殊家族成员”财产、权利的托管、分批次传承保护方案)、疾病及意外无忧(“突发事件”应对保护方案)、终老无忧(“意定监护+指定监护+终老代理”全套保护方案)系列法律服务产品,并深度融合上下游服务产业,覆盖性地为婚姻保护、家庭保护、财产保护、人身保护提供私人订制全过程法律服务。

【执业亮点】虞健律师及其团队倡导践行跨界融合服务模式MPtoC(More Professionals to client),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配置相应领域的专家+律师服务组合成跨界融合服务团队,既职业又专业的满足顶级客户的综合服务需求。例如在儿童保护领域,我们结合心里学家、行为纠正专家创新性地提出“小明家规系列沙龙”,用法治的方法和办法践行“法手牵小手”、“千讲万讲不如见面一场”带孩子们进看守所、交警队、少年法庭并协调家长配合由孩子制定家规、监督落实并由律师团队提供第三方监管见证,法治方法+行为纠正相结合,让参与的家庭都有了自己的家规从而让孩子更好的成长。网红领域私人律师:针对互联网及自媒体新时代的到来,虞健律师及其团队为网红们量身打造了一整套法律风险防范保护体系,并协助国际网红、抖音制作基地、网红运营企业形成了网红产业链整体性的法律权益保护方案,为进一步保护网红肖像权、网红衍生作品的网络传播权以及协调赞助商和其他关联方的利益分割方案提供法律服务。

【执业愿景】虞健律师及其团队致力于将广东言朋律师事务所打造成百所联盟+千人大所+万人服务团队,并将以此发展愿景激励自身、锐意进取,不断深化和拓展律师服务领城和地域,以打造最值得顶级私人客户信赖的法律服务品牌,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顶级私人客户都能拥有最好的私人律师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淘米水为什么可以护肤呢?淘米水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