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您守护世界 我守护您】驰援抗疫,车仆携爱同行!

2020-03-03 15:16:04  来源: 阅读:1

“疫”病无情,人间有情。在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同时,无数“逆行”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者,让我们看到了大爱无疆,战胜疫情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行业引领的民族品牌企业,自疫情爆发后,车仆集团全员众志成城,加急生产抗疫救援物资,全力支援疫区一线。尤其是在抗疫工作进入关键期,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集团携手江西汽车人联谊会优先助捐医务一线,致敬白衣天使,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担当与博爱!



驰援抗疫 助捐物资

3月2日9点半,两辆满载着爱与希望的大卡车,按原定计划准时从车仆南昌工业产业园出发,将装有2万只德国进口的医用外科口罩,13吨消毒液、医用喷雾酒精,合计总价32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送至南昌和九江,助力抗疫一线医院和社区医疗防护。



图片

上午10点,10000个医用外科防护口罩、200件车仆84消毒液、30件车仆医用75%喷雾酒精率先定向捐至江西省肿瘤医院,助力医务工作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图片

下午3点,另一辆装有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800件车仆84消毒液、70件车仆医用75%喷雾酒精送达九江市红十字会,助力当地社区和医疗机构的抗疫行动。这其中的部分医用防护物资将送达九江第三人民医院。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获悉江西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第一时间,此次的联合捐赠,其中价值10万元的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是由江西汽车人联谊会发动海外热心乡友展开全球扫货,最后在西班牙完成采购、运输和入关,最终捐助医务一线。



图片

1100箱抗疫消毒物资,则是由车仆集团日夜赶工,加急生产,由全体车仆人的涓涓爱心构筑出的一份对抗疫工作和白衣战士们的深情厚谊。


图片


图片


共克时艰 中国加油!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狙击战中,车仆人齐心协力,一马当先。第一时间启动消毒产品的申请、立项、研发;第一时间复工,抓进度,赶生产;第一时间驰援抗疫,坚守责任。这无不体现出车仆集团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强大决心,也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增加了一战必胜的无穷动力!

第三届江西汽车人联谊会主席,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表示:“如此重大社会灾难面前,我们江西汽车人不应置身事外!车仆集团作为国家级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更应同舟共济,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己所能补充救援物资。您守护世界,我守护您。我们希望以实际行动,驰援白衣战士们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与此同时,车仆集团捐赠的抗疫救援物资日前也已陆续到达汽车后市场行业各大商家同行,为战胜疫情加油鼓劲、添砖加瓦!



图片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图片


江西汽车人联谊会简介

江西汽车人联谊会成立于2014年,由江西籍或非江西籍但在江西生活工作多年的汽车行业从业人员组成,是非正式、非营利性的联谊群体。江西汽车人联谊会汇聚了一批囊括海内外的汽车企业高管、汽车工程技术专家、汽车行业咨询与媒体营销专家百余人。

其中,整车企业以及零部件企业副总经理级别以上人员有26人;企业部门管理及工程技术专家有28人;汽车行业咨询与媒体专家29人,大专院校研究机构其他相关汽车服务企业20人。全体成员横跨整个汽车产业链,分布在全国14个有汽车工业的省市,以及北美、欧洲等海外地区。


推荐阅读:iphone7和7p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