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老板赵总号召公司上下在疫情期间苦练内功

2020-03-05 14:26:04  来源: 阅读:1

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与员工的影响非常之大,疫情开始爆发以来,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先生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号召全公司上下,在疫情期间苦练内功,增强服务客户,服务员工的能力。

和顺石油培训中心积极响应董事长赵忠的号召,培训从原有主要线下培训方式,通过不断测试、学习、复盘,逐步实现培训的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及时调整,并且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我们已经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进行了不同的培训实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公司管理人员培训:和顺的企业管理文化是“领导服务员工,员工服务客户”,我们相信,管理能力的提升离不开培训,所以在疫情期间我们也针对管理人员的工作实际情况,为他们准备了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通过钉钉云课堂,直播、视频会议等形式,将管理人员的自主学习、指派学习与交流分享结合到一起,为管理人员带来了一场管理知识与技能的盛宴。

一线管理人员培训:疫情期间,工作饱和度相对较低,正是修炼内功的大好时机,培训中心为站点管理人员精心准备了视频学习内容,保证站点管理人员平均每天有不低于1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并结合加油站的管理问题,组织分组视频会议主题讨论活动。视频主题讨论根据岗位区分,分组讨论不同主题,最后统一召开视频会议汇报讨论小组成果。该活动出发于工作,回归于工作,既加强了一线管理人员彼此之间的情感联系,加强了站点之间经验的交流与学习,同时更通过讨论迸发出很多切实可行的新的好点子。因而这样的培训活动也获得站点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一线精英储备力量培训:和顺石油加油站所有的管理人员均来源于一线,为加强对精英训练营的管理,不因疫情而放松自我要求自我学习,培训中心通过钉钉云课堂定期指派学习视频内容,利用钉钉直播等线上培训工具组织和顺石油内部讲师统一授课,为他们答疑解惑,做好一线精英的老师,让我们的储备干部们在疫情期间得到了很好的学习与提升,深受储备干部们的好评。

一线加油员培训:一线是宝山,疫情期间为保证员工健康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上岗员工,公司安排大量员工在家休假,针对员工分散各地休假的情况,培训中心通过下发服务流程课件,下发与工作息息相关的考核试卷,指派观看学习视频等方式,配合站点做好休假期间员工管理工作。同时,组织指导和顺石油各加油站,对休假员工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群等方式做好线上培训;对油站现场员工利用闲时加强服务流程、服务动作的强化培训,以此保证了从公司层面以及站点层面对于一线员工的培训不仅没有中断,还有所增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舍得在“人”身上投入是和顺石油这么多年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在公司董事长赵忠先生的“精选人、强育人、心留人”的人才政策指导下,和顺石油培训中心哪怕是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也将排除万难、积极创新,将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新意、做出成效。


推荐阅读:adobe公司软件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