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兰皙控股创始人张汉镜情系母校 ——捐赠抗疫物资共克时艰

2020-04-15 16:47:04  来源: 阅读:-

兰皙控股创始人张汉镜情系母校

——捐赠抗疫物资共克时艰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学生们的安全和健康高于一切。随着疫情不断收窄,全国各院校的开学时间也日益临近。兰皙品牌创始人、首席配方师张汉镜先生,作为江南大学毕业生,心系母校。得知母校因防控物资紧缺,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紧要关头,张汉镜先生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母校抗疫,捐赠江南大学消毒灭菌喷雾25000瓶,解决了母校师生们防护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为师生们的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在抗击疫情的路上,兰皙品牌创始人、首席配方师张汉镜先生一直在行动。早在20202月疫情刚爆发时,张汉镜先生便开始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武汉一线抗疫医疗人员捐赠N95N90口罩22000副;为福建龙岩市红十字会捐赠消毒物资20000瓶;为香港两岸客家联会捐赠消毒物质5000余瓶。

香港两岸客家联会创会主席江全孚(左)、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建平(右)、常务副会长锺良生(中)等开车到香港华润仓库领取数十箱从广州运来的消毒抑菌液抗疫物资

此次再次为江南大学捐赠,虽然捐赠的物资有限,但张汉镜先生在用自己的一次次实际行动,践行着兰皙“从点滴开始”的品牌理念,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无论是做公益,还是研发护肤产品,张汉镜先生都保持着一份“滴水成渊”的做事初心。无论何时何地,一点一滴不是渺小,而是所有伟大的开始。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众志成城,用自己的点滴关爱,共同去抗击疫情的无情冷漠,迎接2020春天的到来!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