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助力望城区汽车消费节

2020-04-14 08:50:04  来源: 阅读:-

3月19日,由望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全民嗨购之购车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政府支持、企业优惠”的形式,将汽车流通全链条有效串联,拉动汽车消费市场复苏升温,帮助车企、油企尽快把疫情影响消化掉,把经济损失补回来。

活动启动后,由望城区商务局组织牵头,联合辖区4个车企集团-永通集团、中升集团、津湘集团、森那美集团进行汽车消费节活动,和顺石油作为辖区内唯一入选油企参与本次消费节活动。

和顺石油积极相应区政府活动,根据大致活动方案制定具体对接车企活动细节,报公司总部签批。经过多轮沟通、谈判及细节沟通,现已完成4家集团公司活动期间合同签订、采购工作。截止3月26日,和顺石油已联合车企集团发售第一轮油卡1000余张。

和顺石油将始终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携手各大车企,深化合作,为实现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懈努力。和顺石油坚信在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本次汽车消费节活动将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手机首次充电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