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主旋律电影《沉浮》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0-04-22 09:58:04  来源: 阅读:-

  主旋律电影《沉浮》项目启动暨剧组与凤颖神技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0年4月20日上午10时,全国首部以人民最满意的公务员真实故事改编的院线电影《沉浮》项目启动暨剧组与凤颖神技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沉浮》电影出品方——赵杰

  电影《沉浮》主人公原型、南文都村第一书记——张端树

  凤颖神技公司创始人——张伟

  凤颖神技公司执行董事——詹阳林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屏东

  河北省传统武术协会主席——丁新民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处长——杜义

  《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二摄制组制片总监、制片主任——赵峰

  《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总摄制组总监——曹金林

  《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总摄制组统筹秘书长——周福森

  亿万大社区创始人董事长——明威

  凤颖神技独家、独资买断电影《沉浮》版权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大会现场

  主旋律电影《沉浮》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在本次发布会上,《沉浮》电影出品方赵杰发表讲话,他介绍说主旋律电影《沉浮》,描写的是扶贫下乡干部张端树为了老百姓脱贫致富,顶风冒雨、呕心沥血,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带领乡亲们走上富裕道路的故事。

电影《沉浮》主人公原型、南文都村第一书记——张端树亲临现场讲述了自己始终牢记扶贫攻坚使命,践行党员职责,因地制宜搞产业扶贫,攻坚克难,历经艰辛,最终带领南文都村顺利完成整村脱贫的经过。

发布会还举行了凤颖神技独家、独资买断电影《沉浮》版权的签约仪式,凤颖神技发起人、董事长张伟先生发言时强调:讴歌时代楷模、弘扬社会正能量是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用文化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投入到扶贫攻坚工作中,帮助更多的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是一个企业应该做、必须做的,他还表示:以《沉浮》为起点,凤颖神技将不断地在文化、影视领域加大投资,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奉献力量。

凤颖神技执行董事詹阳林也发表了发言,他就凤颖神技未来的战略布局和进军文化产业的规划进行了介绍。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屏东、河北省传统武术协会主席丁新民、市委宣传部领导杜义、全国联合维权中心、副秘书长、联合维权行动小组副组长、《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二摄制组制片总监、制片主任赵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总摄制组总监曹金林、《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总摄制组统筹秘书长——周福森先生等领导表示,电影《沉浮》主人公原型张端树是河北省扶贫干部的杰出代表,他几年如一日,凭借坚强的意志和对乡亲们的满腔热爱,不遗余力、攻坚克难,带领乡亲们走上了小康之路,他的事迹值得大力宣扬。

会上凤颖神技还和红旗轿车、亿万大社区、中国军品石油集团签署协议,共同助力祖国扶贫攻坚事业的发展。

电影《沉浮》出品方表示,一定力求创造一部能够体现时代坐标、优秀扶贫干部形象的作品,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最高的影片质量回馈全国观众,为祖国的扶贫攻坚事业增砖添瓦。



推荐阅读:蓝光播放器将退出市场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