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小米手机电池坏了有什么特点

2020-05-24 04:11:49  来源: 阅读:-

1、高端的做工和舒适的手感:这款手机的做工可以和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等手机制造大厂来对比了,制作细腻,手机感非常非常的好。这款可以和知名手机品牌相媲美。

2、处理器的性能很出色:小米手机采用的高通MSM8260

1.5GHz双核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的快。现在这款处理器可是最新的处理器了。这款处理器分为两个版本,一个1.2GHz和一个1.5GHz。而小米直接选用了1.5GHz处理器。

3、大屏幕:这个屏幕是整合好的,不大不小非常适合中国人的试用习惯。而且,小米手机采用的是夏普TFT屏幕,按照以往的TFT屏幕在阳光下是无法看清屏幕的,可是小米却解决了这个问题。在阳光看屏幕也非常的清晰!

4、完美的通话:这款手机的通话功能非常的完美,手机怎么握信号的都满的。信号从来就没有低过三格的时候,当然除了在地铁或是没有信号覆盖的地方肯定会没有信号。

5、MIUI系统适合国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小米科技自己研发的MIUI系统,系统的优化非常的,而且这款系统是专门为国人量身定制的,非常适合国人的操作习惯。

6、系统无锁定:这个对于手机的发烧友和喜欢玩机刷机的朋友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我们一般买的那些大厂手机都是把手机的系统锁定,不可以自己更新或是刷机。而小米手机,并没有把系统锁定,可以随意刷机和更新系统。同时这款手机还可以刷原生的android系统。

解决方法:小米4手机可以开启省电模式,建议开启睡眠模式(飞行状态,关闭WiFi,屏幕亮度最小)。或者长按HOME键,清理后台软件。

注意:如果采用了解决方法也出现这个问题,属于电池老化,建议更换电池。

推荐阅读:aqara空调伴侣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