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荣耀V9曝光:6G+麒麟960比肩Mate9

2020-09-17 04:02:32  来源: 阅读:-

刚开始左右互搏?荣誉V9曝出:8G 麒麟960 并列Mate9

前不久除开型号规格为WAS-AL00的华为公司P10青春版手机上,国家工信部还释放了一款型号规格为“DUK-TL30”的荣耀新机,可能是将要公布的荣誉V9手机上。

刚开始左右互搏?荣誉V9曝出:8G 麒麟960 并列Mate9

国家工信部信息内容显示信息,荣誉V9手机上选用了一体化金属外壳外壳 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纳米技术注塑成型,另外选用了当下时兴的平行面双镜头设计方案,总体设计风格更为圆滑。

刚开始左右互搏?荣誉V9曝出:8G 麒麟960 并列Mate9

文图荣誉V9上一代商品荣誉V8

配备层面,荣誉V9手机上选用5.7英寸2K显示器,配用cpu主频为2.4gHz的麒麟960八核处理器,8G运行内存 128G储存,双1200万 八百万清晰度组成监控摄像头,内嵌3900mAh大充电电池,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可并列华为公司Mate9。

此外,荣誉V9手机上还自带了根据Android 7.0的EMUI 5.0系统软件,而EMUI 5.0较大的闪光点是称为“绝不卡屏”。

据了解,2017年华为公司在像当初学习培训小米手机那般学习培训OV。某种程度上,蓝绿大厂紧密联系,既高宽比同质性,又猛烈市场竞争,是一种非常好的运营模式。环顾四周全世界,奔驰和宝马、空客和波音、可口可乐公司和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都会市场竞争中推动了另一方的发展。

荣誉一开始精准定位原本比较中低端,历经2017年的勤奋,尤其是Magic的公布,企业形象一瞬间大步走上走。Magic公布时,业内就有些人剖析华为公司很有可能会学OV左右互搏。如今荣誉V9的曝料,更为做实了这一分辨。

想掌握大量趣味的手机资讯吗?

热烈欢迎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国产智能手机新闻资讯(gcsjzx520)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