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州豪宅圈,凭什么?

2020-08-13 15:13:06  来源: 阅读:-

世界城央岛,有多少能成为城市中轴自然岛?

纵观中国豪宅,有多少能拥有私属马场?

放眼整个广州,有多少人能拥私属游艇码头?

近日,一系列话题刷屏广州,引发了全城热议

  

 

  

  或许你还在猜,广州哪里有这样的楼盘,有如此的气魄,能够在寸土寸金的广州城市中轴拥有一片自然岛屿,环境足以与二沙岛媲美,同时拥有私家马场和游艇码头?没错,它就是位于珠江后航道之心、洛溪岛岛尖的——霍英东集团南天名苑

 

洛溪岛区位效果图

  

中轴庄园,一席三面江

  广州沿珠江豪宅林立,这其中,代表性豪宅也不乏少数,但提起南天名苑,仍然是知之者无不艳羡。作为广州或最后大型私属半岛豪宅区,南天名苑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这里是三江汇聚而成的800亩原生态岛居庄园,容积率仅约1;坐拥岛尖一线景观资源,以珠江为轴,隔岸就是海珠湾,以及广钢、广纸新城,三江两岸风光无限。

 

实景图

  

  站在270°江景大阳台上凭栏眺望,近可瞰广州圆,对望珠江新城小蛮腰,岛上还规划有14个出岛通道,往返珠江新城快速畅通无阻,宁谧的自然美景交织着城市的璀璨繁华,这样的庄园生活谁人不向往?

 

意境图

  

私属游艇、马场,城央理想庄园生活

  

  半江半城的岛居,也造就了这里宁谧隐世的生活环境,穿过2.3公里蜿蜒江堤,在800株小叶榕葱郁深处,是繁华广州不可多见的另一个静世界。

 

实景图

  

  南天名苑岛尖私属马场,联合马术奥运冠军摇篮、澳洲马术俱乐部中国唯一授权合作伙伴——The Pony Club,引入国际中英双语马术考级课程专业马术教练、赛马级纯种马匹,身在城央,也能尽情信马由缰,潇洒自在。

  

 

示意图

  

  岛上还有私属游艇码头,只需一艘游艇,通过悠悠江水,即可从容前往大沙头、南沙等地。此外,还有足球场、攀岩场、网球场等,共同组成一个庞大的体育公园,放眼全国,能够如此注重业主健康生活的社区又能寻得几个?

  

 

实景图

  

  

【悦岛】全新天幕大宅,闪耀启幕

  

  从岛尖自然土地的保留,高端私属马场、游艇资源的引入......每一步,我们都看到南天名苑的用心与品质坚守,而这样的产品放在市场上,自然也吸引了不少有眼光的精英置业者。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据了解,此次全新推出的【悦岛】新品,在还未正式对外发售之前,就吸引了许多客户慕名而来,一经推出,便创下2天3.8亿的傲人业绩,这样看来如今全城热议也不足为奇!

  

 

  

  南天名苑现正加推【悦岛】约360㎡新品单位,价格约8万/㎡,更多详情可移步现场或者致电了解!项目电话:020-3929 6688。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