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OPPOReno3系列产品介绍图曝光

2020-09-26 05:06:51  来源: 阅读:-

12月16日信息,邻近OPPO Reno3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有关这一部加热已久的5G视频手机的信息也是越传越多,前不久,乃至有网民曝出了OPPO受权门店的产品简介图,而这张产品简介图上也包含了还未公布的OPPO Reno3系列产品。

OPPO Reno3产品系列详细介绍图曝出:除双模式5G外,也有90Hz屏

在这类产品简介图上,OPPO Reno3 Pro除开有双模式5G和7.7mm纤薄外壳外,它还比OPPO Reno3多了一个90Hz屏幕刷新率的显示屏。2款型号也都是有四种十分好看的颜色可提供选择。

针对一直主推监控摄像头的OPPO而言,此次的OPPO Reno3系列产品都没有使我们心寒,2款均为后置摄像头四摄,不一样的是,OPPO Reno3是水滴屏的设计方案,而OPPO Reno3 Pro是左上方的打孔屏设计方案。更特别注意的一点是,此次OPPO Reno3系列产品将主推视頻一部分,官方网也表明这一系列产品将应用双防抖动技术性,为大家视频拍摄出示更强的感受。

OPPO Reno3产品系列详细介绍图曝出:除双模式5G外,也有90Hz屏

从这张产品简介图上,我们可以见到除开OPPO Reno3系列产品之外,也有此外2款大家不曾见过的型号,OPPO A91和OPPO A8,从姓名上看来这2款应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OPPO A91后置摄像头4800万广角镜头微距镜头四摄,OPPO A8后置摄像头AI三摄,而且都具备三款不一样的色调可选。

OPPO Reno3产品系列详细介绍图曝出:除双模式5G外,也有90Hz屏

前不久,OPPO官方网也打开了OPPO Reno3系列产品的新手机预定,有喜爱的客户可去OPPO官方网开展预定。

文中编写:王治豪

推荐阅读:汽车导购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