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传1688售P9青春版更名为华为G9

2020-09-10 11:56:14  来源: 阅读:-

[来源于IT168]

【IT168 新闻资讯】针对这些喜爱华为公司P9的外观设计,但对双镜头没什么兴趣爱好的盆友来讲,华为公司P9青春版毫无疑问是非常值得考虑到的目标。而如今,伴随着华为公司P9在中国刚开始开售,华为官方也在微博上释放了一款新手机的宣传海报图片,并显示信息将于5月4日刚开始预定。但是,依据网民的曝料称,这款华为公司P9青春版可能改名为华为公司G9宣布发布,并配置麒麟650CPU,市场价为1688元起。

传1688售 P9青春版改名为华为公司G9青春版

将推华为公司G9

从本次华为终端官博释放的宣传海报图片看来,华为公司将于5月4日刚开始最新款型号的预定,尽管宣传海报图片中的手机上被遮挡住了监控摄像头一部分,但因为手机上的外观设计与华为公司P9甚为类似,而且反面右上方沒有出現徕卡标识,因此 可以的话得话,应当就是大伙儿较为了解的华为公司P9青春版。

但是,依据网民在百度贴吧的曝料称,华为公司P9青春版在中国销售市场将被改名为华为公司G9,另外假如将预定宣传策划中预埋的空白填入英文字母“G”和数据“9”得话,那麼便应该是“G(即)将遇上,希望已9(久),因此 也算得上是确认了该设备或将取名华为公司G9的传言。

传1688售 P9青春版改名为华为公司G9青春版传1688售 P9青春版改名为华为公司G9青春版

配麒麟650CPU

虽然如今还不清楚华为公司变更手机名称的缘故,但最少华为公司G9在配备上并不会产生一切转变。而且好似最新发布的华为荣耀畅玩4C一样,该设备可能配用麒麟650CPU,关键特点是选用16纳米技术FinFET Plus制造,由四颗2.0GHz的特性关键和四颗1.7GHz的节电关键构成,不但特性提高65%,并且功能损耗也减少了40%。

但是,虽然麒麟650CPU适用三网通作用,但传言因为软件优化仍待健全的原因,因此 华为公司G9仅有移动版和双4g版本号会配用麒麟650CPU,而别的包含电信网版和三网通版本号则会配用1.5GHzcpu主频的骁龙处理器八核处理器,但到底是骁龙650還是骁龙617CPU则沒有准确的信息。

传1688售 P9青春版改名为华为公司G9青春版

或1688元开售

对于华为公司G9的别的配备层面,该设备可能装有5.2英寸1081080屏幕分辨率触摸显示屏,出示了2GB和3GB二种内存空间,加上16GB ROM的储存空间和适用储存卡拓展。另外该设备也未选用双镜头设计方案和配用徕卡技术性,只是配置了一枚1300万清晰度单摄像镜头,配置双led色温LED拍照闪光灯;有着八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配用Android 6.0系统软件和EMUI 4.1页面,对于配用的电池电量则为3000毫安时。

现阶段,华为公司主打产品早已有VNS-DL00,VNS-AL10,VNS-CL00及其VNS-TL00四个新品手机号得到了进网许可证,而且从发布的办理备案相片看来,应当就是将要出场的华为公司G9。在其中,VNS-DL00和VNS-TL00配用有与华为荣耀畅玩4C同样的2.0GHz八核处理器,而VNS-AL10和 VNS-CL00则为1.5GHz八核处理器,因此 也代表着该设备不一样版本号在CPU配备上有一定的差别。对于大伙儿关注的手机报价层面,依据网民的曝料称,华为公司G9专业版市场价为1688元,而顶配版则标价1988元,但信息是不是确凿还需进一步确认。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农银私行举办行业深度访谈会,迎接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