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三星GalaxyFold2设计图和详细参数曝光

2020-10-23 11:26:05  来源: 阅读:-

【TechWeb】6月13日信息,上年,三星首先发布了全世界第一款折叠手机GalaxyFold,但是因为显示屏获得缘故经历了许多艰难困苦,但仍毫无疑问,这一自主创新方式在手机圈得到 了普遍的关心。据外国媒体先前表露,三星有希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售新一代Fold手机上——Galaxy Fold 2,其型号规格为SM-F916。现在有最新动态,前不久有韩媒晒出了一张据悉是该设备的外型设计图纸和详尽主要参数。

据韩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信息,与先前曝出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Fold 2依然和该款一样选用内伸缩设计方案,内屏规格做到7.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13×1689清晰度,最大适用120Hz刷新频率。外屏层面,Fold 2配用一块6.23英寸2267×819屏幕分辨率单挖孔屏,刷新频率为60Hz。除此之外,该照片还显示信息,该设备的內外双屏幕均应用了LTPS(超低温光伏电池)和Y-OCTA技术性,在显示信息和轻巧度等层面具备优点。

别的层面,依据先前曝出的信息,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上将选用内伸缩设计方案,选用UTG(纤薄夹层玻璃)技术性,它是三星继Galaxy Z Flip以后第二款选用UTG技术性的折叠屏旗舰级。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很有可能会12GB运行内存,后置摄像头6400万清晰度长焦摄像头 12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12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一颗景深镜头的四摄相机摸组,内屏和外屏上的前摄像头均为1000万清晰度。除此之外,该设备将依然适用S Pen。

据了解,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上现阶段早已刚开始批量生产,很可能会和新一代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产品旗舰级一同在9月公布。大量详细资料,大家翘首以待。

文中源于TechWeb.com.cn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