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三星GalaxyS7和S7Edge将有双卡双待机型

2020-10-22 15:31:11  来源: 阅读:-

针对许多中国人来讲,因为通讯器材运营商的自付难题,因此 对全网通的智能机是十分偏爱的。也正由于是社会主义民主,因此 在一开始,大部分全是国产智能手机具有那样的作用产品卖点。

可是,伴随着我国在手机行业中的必要性持续提高,海外生产厂家也慢慢对型号开展本土化,全网通型号也变成了国际品牌的关键市场销售主要型号。

外国媒体爆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有全网通型号

昨日,Twitter上面有网民曝料称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有全网通型号,信息源是印度尼西亚的通讯验证网址(非常与大家的曝料最好的朋友国家工信部),在其中就显示信息了2款三星提前准备要发售的型号,其分别是:SM-G930FD and SM-G935FD。

外国媒体爆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有全网通型号

假如你熟识三星型号的命名规范,你也就会还记得上一代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的全网通型号编号分别是SM-G920FD and SM-G925FD。这般推翻得话,SM-G930FD便是三星Galaxy S7全网通版和SM-G935FD便是三星Galaxy S7 Edge全网通版。

外国媒体爆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有全网通型号

可以说,现阶段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不管从外型和配备都早已被大家曝出结束,如今连型号关键点都挖到,唯一能带来大家意外惊喜的应当便是新版本的Touchwiz了。

假如你对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何不再次关心小涛和数据藏宝的跟踪报导。(微信公众平台:digemcn)

推荐阅读:北辰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