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开玩笑,4.7英寸才是手机屏幕最佳大小 你的手机多大?

2020-07-17 04:09:10  来源: 阅读:-

其实不止是小编一个人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现在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但同时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也不难理解,大屏幕手机在视觉观感上,阅读和游戏影音方面都具备非常大的优势。与此同时大屏幕手机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其最大的缺点就是通常手机体积较大,单手难以握持,在携带方面会显得极其不便利。

开玩笑,4.7英寸才是手机屏幕最佳大小 你的手机多大?

就目前来说,市场上推出的手机屏幕尺寸大多在5.2英寸及以上,但是厂商们太过于追求手机屏幕尺寸的同时却渐渐忘记了对于用户们来说的便利性。用过iPhone5/5s的用户都知道,小屏旗舰的手感非常顺手,然而根据手机厂商一贯的高中低档策略。屏幕越大配置越高,屏幕越小配置越低。这也变相导致消费者不愿意去购买小尺寸手机,这也是为什么苹果公司时隔两年之后继续推出iPhone SE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很少有厂商会去触碰这块区域。开玩笑,4.7英寸才是手机屏幕最佳大小 你的手机多大?

在国内敢于去做小屏手机的厂商就更加少之又少了,但是努比亚就是个例外,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此前也曾针对“【关于小屏幕,多大尺寸你觉得刚刚好?】”这个话题进行了一番调查,从结果来看,投“4.7~5英寸”占据41.9%,而“4.0~4.7英寸”占据37.5%。由此看来用户们对于手机尺寸的偏向也是更趋向于4.7英寸。的确,当手机尺寸超过5.0以上的手机,除非你的手掌大于常人,否则单手操作就会受限,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努比亚希望推出新一代小屏幕手机的原因。

开玩笑,4.7英寸才是手机屏幕最佳大小 你的手机多大?

也是在最近两天,努比亚官方宣布将在4月19日进行新品发布会,而从官方放出的海报图来看“拿得起、放得下”,应该是努比亚对自家的产品线进行更新,推出我们期待已久的Z11系列。有趣的是,从海报上可以看出,图中的手机正好可以塞进一个钱夹中,再结合文字说明,难道说,努比亚会专门为喜爱小屏的用户推出一款“便携型产品”?开玩笑,4.7英寸才是手机屏幕最佳大小 你的手机多大?

如今手机屏幕已经有回落的趋势,趁着小屏iPhone SE的浪潮,相信小尺寸手机会迎来新一波的潮流。对于其他厂商来说也许不会跟随这波潮流,但是作为一直坚持自己战略的努比亚来说,推出新的小屏手机是其一直不变的做法,相信这一次的小屏产品将会在单手操作、交互体验以及便携性上,都会给我们带来最新的“努比亚式的新体验”。开玩笑,4.7英寸才是手机屏幕最佳大小 你的手机多大?

(之前网上曝光的疑似努比亚新机的无边框面板,简直美到没有朋友有木有)

推荐阅读:第一女人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