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苹果ID转美国区方法(2020)人在国内亲测可用!解决没有none选项

2020-07-14 08:42:21  来源: 阅读:-

必要前提:电脑有vxx能跨国,全程必须连接美国IP。

备注:苹果id用现成的就可以,如果你想新注册一个也可以。

具体步骤

先把iPhone断网(必要!),在已经跨国的电脑打开:https://appleid.apple.com/account/manage

有苹果ID的登录就可以,没有的先注册一个。

登录进去我们就是要改【COUNTRY / REGION】这里,现在这里是中国还是其它国家都无所谓。接着点右上角编辑【Edit】:

选择【United States】

然后继续【Continue to update】:

这时付款方式就可以选择【None】了,注意!如果你没连vxx跨国是不会有此选项的!vxx全程必须连接美国IP。

下面的详细街道地址随便填都能过,好好填写的就是如图的三个:

分别为State选【CA - California】

Zip code填【90201】

Phone number填【6267807552】(凑够10位就行,不然地球另一边总有个人在收验证码啊~笑~)

然后是SHIPPING ADDRESS,这里随便填就行,任何国家都可以,只要没红字提示你填错了就行,错啥改啥直到填对就可以。

最后点右上角【Save】保存就可以了,成功后网页是这样:

最后回到iPhone手机,联网,进App Store,账户此时就是美国区,随便试着下一个app,在弹出的菜单同意许可,然后正常验证密码就可以下载了。如果你在App Store搜不到网易云音乐,就说明你在美国了(笑~.jpg)。

编辑于 2020-02-25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