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三星十周年版《Over the Horizon》铃声发布 还有合集听

2020-07-09 11:48:17  来源: 阅读:-

玩懂手机网资讯,三星Samsung马上将要发布旗下最新手机Galaxy S10系列,而三星也会每年都为Galaxy S系列新手机搭配一款不同风格的《Over the Horizon》主题音乐。而随着Galaxy S10在2月21日正式发布后,三星的Galaxy S系列也迎来了十周年版本,《Over the Horizon》系列主题曲也迎来了它的十周年版本,三星也放出了历代《Over the Horizon》版本的音乐合集,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三星十周年版《Over the Horizon》铃声发布 还有合集听

三星《Over the Horizon》系列主题音乐,在过去几年中已被重新改编为为各种类型,从摇滚到爵士乐,再到古典以及乐团的方式。今年的《Over the Horizon》的灵感来自于美丽的海洋,采用交响乐的方式,通过舒缓的合成器,弦乐和木管乐器的结合,呈现海洋的宏大和威严。新铃声的首次亮相也强调了海洋保护的重要性,同时表现了三星在开发其最新Galaxy S系列设备时如何探索大量创新技术。

来一首2018版《Over the Horizon》

三星《Over the Horizon》2018版则主要采用了钢琴演奏加小提琴配合的方式呈现,展现了气势宏大的大自然景观。

另外,三星在庆祝智能手机系列的10周年庆典之际,还回顾了从经典款到三星Galaxy S9的9款铃声,感兴趣的玩友们可以随网页附带音频试听。

三星十周年版《Over the Horizon》铃声合集试听:https://www.wdshouji.com/archives/241534.html

推荐阅读:延吉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