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诺基亚新机通过FCC认证:或是入门级别智能手机

2020-08-13 11:47:29  来源: 阅读:-

玩懂手机网2月1日资讯,不久前诺基亚有一款功能手机刚刚在工信部亮相,今天诺基亚就又有一款智能手机通过了FCC认证,看来诺基亚今年也是“来势汹汹”。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消息,诺基亚刚刚有一款新的机型通过了认证。

诺基亚新机通过FCC认证:或是入门级别智能手机

诺基亚这款新的机型型号为“TA-1157”,从目前得到的资料上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一款入门级别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拥有2GB或3GB内存,16GB或32GB内置存储,支持LTE,支持蓝牙4.2,3000毫安电池,使用Android One系统。

诺基亚新机通过FCC认证:或是入门级别智能手机

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的太多消息,不过距离MWC已经非常近了,相信到那时,我们会知道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发售时间,配置和价格。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