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Note10和GalaxyS10增加120HZ刷新率

2020-09-30 14:29:06  来源: 阅读:-

GalaxyNote10和GalaxyS10提升了120HZ刷新频率并再次开启NavStar

三星Galaxy Note 10和Galaxy S10的全新One UI 2.1升级提升了120 Hz的显示信息刷新频率选择项,但因为硬件配置将其显示器限定为60 Hz,因而手机上没法应用它。新的升级还再次开启了Good Lock程序运行中的NavStar控制模块,但仍有一些不正确必须修补。

根据Vaidyanathan Subramaniam,2020/04/07

Android Galaxy Note Galaxy S 智能机 手机软件

在一个UI 2.1的升级产生了一些新的监控摄像头和AR升级到三星Galaxy Note的10和星空S10手机上。尽管毫无疑问会热烈欢迎新作用和不正确修补,但Reddit上机敏的客户发觉该升级更为Note 10和S10引进了120 Hz刷新频率方式。可是,开启它并不会产生一切显著的益处。

转换One UI 2.1升级中的120 Hz选择项与S10或Note 10沒有差别,由于他们的显示信息控制面板限定为60 Hz。该选择项很可能在之后对这种机器设备的一个UI升级中消退。在三星移动终端上享有高些刷新频率显示信息的唯一方式 是挑选Galaxy S20系列产品。

尽管120 Hz选择项可能是三星的一部分,但One UI 2.1的确再次开启了NavStar —三星Good Lock程序运行的UI导航栏自定控制模块一部分。在最开始的One UI 2.0初次公布期内,NavStar被禁止使用。

要开启NavStar,Note 10和S10客户必须最先安裝全新的固定件升级并从Galaxy App Store免费下载全新的NavStar版本号(v2.0.00.2)。虽然这应当再次开启NavStar的大部分作用,但一定要注意,依然存有一些不正确,比如导航条上的显示信息和掩藏按键重合。One UI 2.5升级预估将发布对于此不正确的修补程序流程。

GalaxyNote10和GalaxyS10提升了120HZ刷新频率并再次开启NavStar

Galaxy Note 10和Galaxy S10的一个UI 2.1好像不正确地加上了120 Hz选择项。(图片出处:Reddit上的u / babadhiven)

GalaxyNote10和GalaxyS10提升了120HZ刷新频率并再次开启NavStar

一个UI 2.1最后再次开启了NavStar自定。(图片出处:Reddit上的u / Juan_Ball)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