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史上最牛充电器30秒充满三星S4

2020-10-23 04:32:54  来源: 阅读:-

据中国日报网前不久报导强调,非洲一家名叫 STOREDOT 此前发布一款超级充电器原型机,官方网称这款超级充电器可在 30 秒時间内将一台用电量为零的三星 GALAXY S4(旷世 4)智能机迅速填满电。据表露这款超级充电器原型机现阶段仅能供三星手机应用,但是 STOREDOT 已表明方案将来将运用到别的知名品牌的手机上。对于超级充电器将于什么时候发售,STOREDOT CEO多龙.迈尔斯多尔夫表露预估将于 2016 年投放量产,而市场价或将在 30 美金上下(约中国人民币 190 元)。大量数码技术新闻资讯,敬请期待 SOGI World 手机世界网址最新消息。

史上第一充电头 三十秒填满三星S4

▲非洲一家名叫 STOREDOT 此前发布一款超级充电器原型机,可在 30 秒時间内将一台用电量为零的三星 GALAXY S4 智能机迅速填满电。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