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扫除让什么发生了改变,和顺石油扫除道践行

2020-01-09 11:05:04  来源: 阅读:1

2019年12月和顺石油滨水加油站组织全员进行扫除道学习并实践。

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说过:“扫除道,就得亲力亲为,就要自己弯下腰进行清扫。”扫除道最重要的是扫除这个过程,在扫除中精益求精,不断进步,最好能够多人一起清扫,一边干活,一边交流各种发现、方法和不足。

在很长一个阶段,扫除从未得到社会群体的青睐,大家普遍认为打扫卫生是“没出息”的人干的。然而在和顺石油,公司自上而下推崇扫除道,扫除也成了全员日常热烈讨论的话题。

(和顺滨水加油站卫生工具)

“扫除让公司及员工发生变化”,致力于扫除道最显著的变化是企业风气的好转,人际关系变得简单,职场气氛变得和谐;其次扫除道让员工的浮躁消失,面貌变得焕然一新;再次,通过扫除,清洁工作环境,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一种力量,一种即使在逆境也能微笑面对的力量。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淘米水为什么可以护肤呢?淘米水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