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京瓷首次参展“CES 2020” 以先进技术贡献未来

2020-01-06 16:31:04  来源: 阅读:1

京瓷株式会社(社长:谷本 秀夫)将首次参展2020年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全球最大规模电子产品展“CES 2020”。

今年迎来创建60周年的京瓷公司将以“Toward the Future...”为主题在展会上呈现京瓷迄今为止的创新轨迹以及面向未来、为建设富足社会做贡献的各类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

展台由“AI Solutions”、“Sensing Technology”、“5G Solutions”、“Advanced Mobility”、“Advanced Devices”5个区域构成,将通过最新产品、解决方案的实演,让来宾亲身感受京瓷的先进技术。

CES 2020 京瓷展台模拟图

■CES 2020 京瓷展台概要

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京瓷CES展特设网站:https://global.kyocera.com/ces

(※2019年11月28日起依次公开)

■京瓷展台主要展示内容

※“HAPTIVITY”是京瓷株式会社的注册商标。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淘米水为什么可以护肤呢?淘米水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