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IPO上市过会成功,她们是最美的和顺人

2020-01-09 11:36:04  来源: 阅读:1

小草不以它的卑微弱小而叹息,因此我们看到了广阔无垠的草原;雨滴不以它的卑微弱小而叹息,因此我们看到了浩瀚无际的海洋;泥沙不以它的卑微弱小而叹息,因此我们看到了险峻的山峰。作为一名普通的加油站收银员,她们不以自己工作的平凡琐碎而叹息,用微笑和热情感染着每一位顾客。她们就是本篇的主人公,和顺石油的收银姑娘们。

2019年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

在和顺石油工作中什么样的人才是最美?不是美丽的外表,也不是婀娜的身材,更不是华丽的着装,是这些内心自信平凡却不平庸的人。这些优秀的收银员姑娘们就是最美的和顺人!

收银员之于加油站或许只是一个小小螺丝钉,却正是这些平凡的螺丝钉对加油站整体的运作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众所周知她们的工作是单调而枯燥的,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同样的话:“欢迎光临和顺石油”“您好,请问您怎么支付”“谢谢光临,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年复一年重复着同样的动作:收钱、开票、找钱......一天下来常常是腰酸腿疼,但她们仍然细心周到的服务好每位顾客。因为她们深知收银台不仅仅是加油站的服务窗口,也是和顺人树立行业新形象、展现新风尚的平台之一。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影响着顾客的体验感,关系到和顺人的形象,所以在工作中面对这种重复和琐碎她们总能保持微笑和耐心为顾客服务。海尔集团总裁张瑞敏说过:“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坚持做好简单的事情,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凡,不也正是这些收银员姑娘的真实写照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淘米水为什么可以护肤呢?淘米水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