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MTU发电机组帮助APR能源公司解决断电问题

2020-01-07 18:47:04  来源: 阅读:1

秘鲁一向依赖安第斯山脉的水力发电站,利用山脉间河流进行水力发电。实际上,该国80%以上的能源都是来自这座水力发电装置。但是,过去几年长期的干旱严重影响了秘鲁西北部的水力发电。因此,秘鲁必须找到其他备用电力补给。

APR能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Paul Marcroft:我们在使用MTU发电机组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它们能够提供我们项目所需要的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

作为主要的临时电力问题解决方案,秘鲁政府所属的国家电力公司Electroperu S.A.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APR能源公司签定了合同项目,在秘鲁的第三大城市特鲁希略附近建造一座60兆瓦的柴油发电厂。APR能源公司选择了MTU OE的40台柴油发电机组,为秘鲁的电网提供60兆瓦的紧急备用电源。

一个快速完成的项目

APR能源公司是提供紧急电力供应行业的领导者,专门设计高效的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由于他们提供的服务方案都是紧急性质的,所以大部分电力项目都需要在有限时间内快速完成。得益于MTU OE发电机组的使用,APR能源公司得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合同项目。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3167d9d764ff42b56b236fd2d73e118b.jpg

APR能源公司的市场营销副总裁Paul Marcroft表示:“发电机的运送安排在项目时间表上总是最关键的,但我们仍然能够按时上线。我们在使用MTU发电机组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它们能够提供我们项目所需要的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

为项目选择发电机组时,APR能源公司根据现场的条件,例如温度,海拔高度和运行范围,调整其输出功率。Marcroft表示:“对于秘鲁这个特别项目,40台柴油发电机组中的几个机组单元可作为备用发电机,而其他机组单元能够同时运行以提供60兆瓦的能源。每天以这种方式运行12到24小时,我们可以在不影响输出功率的情况下,灵活地为机组进行定期维护。”

提供快速输出和高效率的柴油技术

除了利用水力发电技术外,秘鲁还使用了天然气发电以供应当地电力需求。但即使有了充足的天然气供应,这个紧急解决电力供应的项目还是选择了使用柴油发电机而不是燃气轮机。这是因为柴油发电机能够快速提供能源供应,设置简易,并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现在特鲁希略的所有柴油机组都是MTU OE新的发电机组,并放置在Enercon Engineering公司的标准ISO集装箱内。

40台发电机组是由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 -- MTU 4000系列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4000系列发动机是一款16缸全电子控制的柴油发动机,具有先进的涡轮增压器和高压共轨燃油直喷功能以达至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在主要的应用发电机中,机器的额定功率为2,709马力,每分钟转速为1,800,它的气缸排量比同类发动机高出20%。这些特点确保发电机组出色的瞬态响应、高端的发电频率和稳定的电压供应。

特鲁希略发电厂是由APR能源公司的技术人员和受过APR培训的秘鲁工厂人员为其进行运营和维护工作。MTU OE也为该团队提供额外服务和工厂支持。这个合同项目最初旨在为秘鲁提供18.5个月的应急备用电力,在此期间,秘鲁可以得益于APR能源公司的这个临时电力解决方案获得能源供给,直到正常的降水量恢复后,水力发电可以重新提供能源供给。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2

方式一: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3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淘米水为什么可以护肤呢?淘米水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