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老板赵总:要把员工关怀做到极致

2020-02-21 15:01:04  来源: 阅读:1

和顺石油秉承着领导感动员工、员工感动客户的企业文化理念,在2019年中开展了4次站点团建活动,为给员工营造一个舒适、放松、快乐的团队氛围,在每次的团建活动中各站点管理人员们花样百出,给员工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盛宴!

在董事长的领导下,和顺石油一个把员工关怀做到极致的企业,让员工在工作的同时也感受到家的温暖。我常听到员工们这样谈论到:“我们站明天有团建活动,核算小姐姐们又开始准备了,这次有我最想喜欢吃的菜、还是我最想去的那家餐厅呢!”其实简单的一句话,却道出了每位管理人员们对站点同事的关心和用心,也让我们的员工们在一次又一次的团建活动中越来越团结、越来越融洽!


而我印象较为深刻的大概是冬至那天全站点人员一起包饺子迎冬至了,看着大家脸上挂着的笑容和那藏不住的喜悦,我想前期工作虽然繁琐,但都抵不住我们聚在一起来的快乐。有员工把自己的小孩和家人带着一起来的,还有员工积极准备着需要的食材和物料。有人问我:“你会不会包饺子呀”,我说:“不会呀”那我教你吧,就是这样不厌其烦手把手的教学,在不知浪费了多少饺子皮后我终于包了一个像样的饺子,我想就是这种的不厌其烦的耐心,还有一次又一次的鼓励让我感受到了这份工作给我带来的温暖和快乐、也让我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中,也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小小的团建,才更能体会出团结的力量!

2019年已悄然流逝,但和顺石油每一次关怀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和温暖却永远记在心中。2020年因疫情的发生让我们在短时间内不能相聚。在这个特殊时期,和顺石油把员工的健康作为员工关怀的首要任务,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先生强调: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保证我们员工的健康,不给党和国家增加负担,各部门务必将确保员工健康作为疫情期间最重要的工作,我们的目标是和顺石油全员零感染!

相信待疫情过期,定会春暖花开,也会让我们格外珍惜们一次的相聚和每一次的团建!

和顺石油、为爱加油;加油的力量、超乎你是想象!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