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董事长赵总的创新服务模式:加油洗车购物一条龙服务

2020-02-10 10:15:03  来源: 阅读:1

开车出行,车子容易弄脏,雾霾严重,车子视野也容易受阻,想让自己的爱车干干净净又不想去洗车店排队等待,让人发愁。不过,和顺石油早就想到您这种需要,给您的爱车提供免费洗车的便捷服务。加油洗车一步到位,很多来加油的车主朋友一般都会选择在和顺免费洗车,就像有一位老顾客经常开玩笑的说:你们这里加油洗车购物,是一条龙服务吧。虽然只是顾客一句玩笑话,但是也确实是对和顺服务的一种认可。洗车区和加油区的隔离,让顾客洗车加油互不影响;专门的洗车区域隔离软栅栏,给顾客提供洗车便捷通道;洗车引导员时刻关注洗车现场的方方面面,让洗车过程更加安全;定期的洗车设备维护保养,保障洗车机能更有效更及时的为顾客提供服务;洗车引导人员的专业培训和考核,只为提升顾客洗车感受和满意度。

设备先进,给爱车的专享SPA,来和顺洗过车的朋友们都喜欢用“给爱车洗个澡”来形容在和顺免费洗车的感受,整个车从洗车机通过,喷淋、蜡水、清晰、吹风干燥等环节,确实像是给爱车洗了个澡,虽然整个洗车过程只有2-3分钟,但是无论是车轮胎、天窗还是车身四周,整个都得到了全方位的冲洗和清洁,让整个车子看起来焕然一新。有离油站近的朋友甚至每隔一天就来油站洗车,对于和顺的免费洗车,老朋友会说:很放心,服务比较专业,洗得也干净,加油洗车一趟水全搞定,人都不用下车,油加满,车洗好,心情也更好了

2019年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和顺石油董事长赵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诚信、团结、开拓、坚持”的企业文化,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创造价值,伴随客户共同成长,为爱加油的和顺石油期待您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image.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