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IPO上市过会成功,和顺石油的“尖兵营”

2020-02-02 18:32:33  来源: 阅读:1

2019年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

在和顺石油有一只这样的队伍,他们无往不利,指哪打哪,召之即战,战之能胜。开业、重要活动等等,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在哪里,营销、策划、执行,样样在行。

好的活动效果,离不开好的策划团队。每一次和顺石油的活动策划总能抓住客户的胃口,不因别的,只因为每次活动的最高宗旨,就是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先生一直强调的:将实惠带给客户,让“简单”散发力量。策划团队执此初心,精心策划,惠客利客,为爱加油,广获好评。

好的活动效果,离不开好的执行。和顺石油有这么一支突击队,他们从四面八方奔来,早上7点集结,领了任务后各自奔赴不同的区域战斗,他们,穿梭在各大街小巷,无畏严寒酷暑,无畏冷言冷语,他们始终激情满怀,每当遇到脸熟的客户,最常听到的一句话是:你们和顺真不错,服务到位,态度热情,每次要加油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和顺石油,宁愿绕点远路也要来和顺石油的站点加油。

这组精英,他们来自和顺石油各大油站,用时聚拢,闲时散于无形,却有着最高的凝聚力,最强的战斗力,被誉为和顺的“尖兵营”。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