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守住责任、承诺和希望

2020-02-25 09:42:04  来源: 阅读:1

一场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焦急、等待、期盼的心情与每日的疫情数据联动,疫情会减退,守得住阵地守得住责任,就守得住希望,一切只在坚持。和顺石油作为地方石油企业,承担着为为社会稳定供能的责任,疫情无情,责任先行,我们时刻都与疫情在斗争。

守住阵地,守住一份责任

在得知疫情的第一时间,公司董事长赵忠先生迅速召开紧急会议,并在公司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小组。要求各分子公司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落实现场防控措施;强化物资保障和应急值守;多渠道多方式做好应急物资和疫情防护用品及应急备用品的保障工作,确保应急物资储备到位,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于1月21日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重要通知;各加油站第一时间传达、调度、执行,并高度重视。

面对疫情,我们需要做的,第一就是守住自己的阵地,作为满足周边单位和个人出行的油站系统,保障油品供应是我们的第一责任,油品供应虽不像柴米油盐,但是在现在社会的快节奏生活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做好公司自己这一环,稳定供应,稳定人心,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守住承诺,守住一份信任

在公司的紧急部署下,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第一时间供应到油站,每一位员工的安全有了基础的保障。公司为了能够坚持营业,还在营业时间安排、员工具体操作等方面做了调整,尽量做到少接触的前提下,实现油品供应的稳定进行。公司不仅在防护物资供应上做好了保障,在员工及员工家属情绪安抚上也进行了相应的安排,有效控制了因各种谣言和恐慌情绪造成的负面影响。

1月23日下午,一台鄂A牌照的小车在公司某油站加油,我们并没有因为其情况特殊而拒绝为其提供服务,但在整个加油、付款操作过程,我们的员工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减少接触并记录了该车信息,2月2日我们得知该车主被确诊,我们随即配合当次服务员工进行自我隔离,目前三位员工自我隔离已两周,一切正常。疫情期间,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服务,为顾客提供放心油品和贴心服务是我们的责任,更是公司对于社会的一份承诺。从疫情开始,我们就深知,油站将会面临更多的接触机会,但我们严格做到自我防护,疫情无情,责任当先,我们不能应为疫情,辜负顾客对我们的信任。

守住希望,守住一份坚持

时至今日,疫情战还在继续,我们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公司虽然没有像平常时期一样全面恢复正常营业,油站营业时间也还在调整之中,但是随着疫情数据逐渐明朗,疫情控制也日见成效,相信不过多久,一切都将恢复正常。

公司目前所有油站,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当班管理办法,所有员工每日上下班均做到两次体温检测,油站做到一日一消毒,面对疫情我们更加关注顾客和员工的安全,请所有顾客放心。疫情期间,我们精排了在岗的员工,对于员工家人们的担心和顾虑,我们也一一考虑到,我们及时的给员工和其家庭平安的反馈,让员工能够安心工作。公司的管理人员,也加强了片区的定期巡查,疏导员工情绪和排除安全隐患,一切只为安全度过这次疫情。我们相信,一切困难,都会被克服,我们坚持公司的服务理念,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和所有顾客,都将平安,三月正好,遍地春光。



推荐阅读:小米除湿机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