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董事长赵总:确保员工健康是疫情期间最重要的工作

2020-02-17 09:49:04  来源: 阅读:1

“各部门请注意,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保证我们员工的健康,不给党和国家增加负担,各部门务必将确保员工健康作为疫情期间最重要的工作。我们的目标是和顺石油全员零感染!”这是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先生在“和顺石油新冠肺炎应急管理小组”内的语音指示。

此次新冠病毒对所有企业与个人都产生了严重的冲击,但是在危难面前也涌现出一批有责任感,勇于担当,行动力强的企业和个人。

和顺石油作为能源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既要保证供应,又要注重安全,确保员工零感染,确保客户不在油站交叉感染。在董事长赵忠先生的领导下,进行了一系列的行之有效,快速得力的工作调整。

第一时间对油站营业时间进行了调整,缩短营业时间从24小时营业改为7:00-23:00,减少一个班次,就可以减少上班人员,降低员工感染风险。

对油站现场作业员工进行缩减,降低到最低配置,让其他员工回家休息。

物资保障:迅速安排行政部进行口罩、消毒液等物资采购,疫情期间口罩非常紧张,但是公司想了大量的办法,保证每个员工每天有两个口罩;保证加油站有消毒液可以使用。

加强站点现场管理,利用和顺石油智慧加油系统的便利性,倡导客户不下车加油,倡导客户不使用现金加油,在车内使用一键支付,减少员工与客户的接触;要求员工勤洗手,特别是万一接触了客户现金的一定要洗手;安排人员集中收取现金去银行存缴,减少各站对外部的接触。

全面严格的后勤保障:要求站点一次性采购不低于15天的食物,尽量减少与外界接触的频率;每日对加油站便利店、站庭、办公区、宿舍区、食堂等地方用84消毒液进行数轮消毒;员工采用分餐形式等等一系类的后勤保障措施;禁止员工非工作时间外出;每日对员工进行不低于3轮的体温测量等等措施。

这所有一切的举措都是为了员工健康能够得到保障,落实董事长赵忠先生的指示,践行和顺石油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国家、对社会、对员工的责任。

我们坚信,全公司在董事长赵忠先生的带领下,拧成一股绳,积极应对,“没有哪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