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致敬人民卫士 叮当快药爱心助力深圳交警

2020-03-03 17:36:04  来源: 阅读:1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就是命令。在深圳,除了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之外,还有成千上万奔波在全市道路或坚守在各个防疫道口的基层交警,当上千万深圳市民在家安心自我隔离时,我们的交警为了防止外部疫情侵入,为了保障抗疫救护与物资运输车辆顺利通行,他们冲在最前线,他们不惧艰难,逆流而上,他们做到疫情面前,永不退缩,他们愿意接受考验,无谓无惧坚守岗位,守护深圳市民的平安。

我们的深圳交警不惧任何困难,但是突发的疫情导致全国防疫物资紧缺,这并不容易解决,我们的交警同样面临抗疫物资不足的难题。获悉这一情况,深圳叮当快药负责人毅然决定从仓库里调取一批用于经营销售的口罩、消毒液和加强免疫力营养品,无偿捐赠给深圳交警。

3月2日下午,深圳叮当快药负责人来到深圳市福田区莲花支路的市交警局,他们带来了8000个口罩、4箱消毒液和2箱乳酸菌片,前来迎接的市交警局局领导对叮当快药的爱心举措表示感谢。

当下正处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由于出现了其他国家规模性爆发疫情的情况,使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更加紧缺,价格也因各种因素而居高不下,在这情形下,叮当快药还能不计利益,主动向深圳交警捐赠数量庞大的抗疫物资,实属难能可贵。除了无偿捐赠前线交警的义举,记者从深圳叮当快药了解到,该公司还将于下周三、周四(3月4日、5日)两天采取准点购的方式(每天10点、16点、21点),将30万片口罩及额温枪、酒精、消毒液及提高免疫力的维生素等防护抗病毒类产品以福利价格投放市场,助力深圳复工!

其中一次性医用口罩1.5元起、75%酒精消毒液300ML 6.9元、84消毒液500g 3.9元,品牌耳温枪138元/把、品牌额温枪219元/把!

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下载叮当快药App即可登录抢购,同时,为保障资源更公平的惠及市民,部分商品采用限购的措施。

此外,叮当快药APP提供执业医生、药师24小时复诊、咨询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出于安全防疫考虑,叮当快药线下门店已全部关闭,目前销售全部转为线上购买,将采用全程无接触式配送,在深主城区下单的市民28分钟送到,减少市民外出采购带来的风险,同时,叮当快药还提供线上问诊服务,全天安排专业医生、药师为市民提供线上咨询和用药服务。市民可通过下载叮当快药APP、搜索叮当快药微信小程序即可购买药品并线上咨询药师。

以下蓝色区域为叮当快药服务已覆盖范围,收货地址在这些区域的市民可参与本次活动,并享受24小时、28分钟配送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